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给这书定个基调吧
    189章出来我就预感到会有人劝退,跑步回来一看,和我猜的一样,这次决定点什么。

    剧场版用虹色之羽引出的是人性的善,我借了个壳,把主线搭了上去。

    这也算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疑问,我一直在思考,这种魂穿真的能瞒过海,让神兽都蒙蔽过去吗。

    如果剧情继续推进势必要和神兽接触到。

    而tv版有些设定相当有意思,比方镜世界的另一个自己,被幽灵系精灵扯出来的灵魂。

    这些都算是魂穿精灵世界的一种合理性bug,有的人不提,我选择了提。

    白了,这就是让主角转变的契机,然而我写出来就预感到有人会被劝退。

    因为大多数读者可能并不习惯连着看剧情,而我实际上已经通过185章剧情把脉络都展示出来了。

    如果你点开185章看一遍,在看一下这一发生的事,就会发现他是连贯的。

    最后,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故事终究会是个温馨的故事,也有一个好的结局,这是大纲里已经写好的东西。定心丸在这里,你们可以先服下。

    另外,有人似乎并不理解我为什么置顶那个我是黑暗风的高赞言论。

    首先,发布该言论的书友是最早支持我,和我互动的人,因此在他发布完这一段评论以后,我觉得没问题,我就加精了。

    其次,当时为了展开主线,单看那段的确属于黑暗风,所以他的没错。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所有点开这本书的融一时间看到他的评论就是一句劝退告辞。

    精华我就不撤了,毕竟是书友亲自敲的,要了不少时间。他推荐的书不错,也建议你们去看,至于我的书,也许只有完结那才会少一点责备。

    我把自己这段话也加精,你们可以到完结的时候挖出来,看看这个故事的内核是不是温馨和治愈。

    哎,反差这种东西营造起来可真辛苦。

    以后大概不会再解释了,我觉得这是对耐心等待我把包袱丢出来的读者的不尊重。

    顺便在这里提一句吧,春节回老家,但是更新不断,应该还能憋个大更。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