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572.苏醒倒计时
    一步错,步步错。

    野心被联盟的强大击打了个粉碎,更是被固拉多和盖欧卡两只带着睡意就能搅得整个地区人心惶惶的恐怖力量震慑。

    赤焰松和水梧桐本想着各自解散队伍,躲藏起来,然而丢了面子的丰缘行动很快,根本没给这两人脱身的机会。

    从上次两只神兽复苏事件结束后,丰缘联盟的高压追踪使得这两个组织的人逐渐成了一条绳上的蚂蚱。

    有人选择了认罪伏法,接受联盟的教育改造。

    然而更多的人则是相信了赤焰松所说的,丰缘联盟要用重罪判决剩余的人。

    一辈子失去自由的恐慌在两个组织之间蔓延,感受到联盟强大的成员更是惴惴不安,纷纷响应了赤焰松和水梧桐的号令。

    局外人看得很清楚,会被重判的应该是那些有过明显罪行两队干部以及赤焰松,水梧桐,底下的小虾米最多也就是关一段时间,就放出去。

    然而身在局中的熔岩,海洋队成员看不清楚这一点。

    火雁沉默了良久,就在路德都认为她决心装哑巴时候,她开口了。

    “我告诉你,我能获得什么?”

    路德乐了,到这时候还谈条件?

    “最多帮你在丰缘联盟面前说一句你够坦白,剩下的就看米可利他们怎么计较了,说实话,我不是丰缘的人。”

    “而且,你们跑不掉的,这次丰缘联盟真的生气了,四天王来了三个,冠军代理米可利也在,国际刑警在丰缘的势力也算是全军出击了。”

    “你说或不说不怎么影响大局,不过你说了,可能丰缘联盟会对你改观一点。”路德说,“只要赤焰松和水梧桐真的在这片海域,那这次,他们是真的完了”

    看到自己的大狼犬还在堵拦熊手里挣扎,火雁轻叹一声,用没有起伏的声线开口说道:“把我的精灵先还给我,我会告诉你的。”

    “你骗谁呢?”墨柑根本没有让堵拦熊撒手的想法,“刚刚还想逃跑来着,把话说清楚再还你。”

    火雁手里拿出的精灵球被达克莱伊手一勾,直接飞走,她就这么定定地站在原地,不再言语。

    路德看见火雁这种姿态无奈地叹了口气,朝墨柑挥挥手:“还给她吧,如果她能跑,也算她厉害。”

    火雁眉头一挑,看了一眼虎视眈眈地达克莱伊和那只嘴里不断塞进树果的玛力露丽,打消了最后的一丝妄想。

    脖子被捏得生疼的大狼犬刚回到火雁身边就发出呜呜呜的声音,火雁低下身摸了摸他,顺便把仍然昏迷的双蛋瓦斯和叉字蝠也收了回来。

    “固拉多快苏醒了。”

    耐心等到火雁安抚好自己的精灵后,她张嘴说的第一句话就让路德的心悬了起来。

    “这不可能,固拉多沉睡的那座岛在已经被联盟的人包围了,赤焰松和水梧桐本事再大,也不可能直接冲进去唤醒固拉多。”

    “更别说固拉多是在火山口里沉睡,他想要唤醒,必须要制造出很大的动静,要么就是有能够刺激到固拉多的东西。”

    路德的话火雁没有反驳,她淡淡地说:“你们看到的那座火山口小岛是假的。”

    路德懵了。

    “固拉多不在里面,那是骗你们的。”火雁接着说。

    “厌恶你们吵醒他,固拉多制造了一个假的沉睡地,真正的火山岛是同时期浮出水面,离那座假岛十公里外的岛群里。”

    火雁害怕路德没听清楚,直接补了重点:“赤焰松就在那座岛上。”

    路德额头冒汗,急忙问道:“赤焰松有办法控制固拉多?”

    “没有。”火雁立即回答。

    “那他怎么敢再次唤醒固拉多!”

    路德感觉自己要疯了,叫醒一个已经厌恶人类打扰,制造假岛屿骗人的固拉多,那之后会发生什么,赤焰松难道不懂吗?

    这根本不是把盖欧卡拉出来,让他们两个互相打架,消气就能解决的。

    只怕固拉多会把怒气彻底发在丰缘地区的居民身上!

    “鱼死网破。”

    火雁的回答很简短,但是却让路德背后一凉。

    是了,路德都是以正常的思维去思考赤焰松的做法,却完全没想到他是个被联盟追缉的要犯。

    这样的野心家,失去自由比什么都要痛苦,甚至不如去死。

    既然你不让我好过,那我就不让你好过!

    同时估计也存了,让固拉多扰乱丰缘联盟的战力,自己趁机脱逃的想法。

    “他想怎么唤醒固拉多!”

    必须赶紧把赤焰松的手段摸清楚,通知米可利和丰缘的天王们,晚了只怕大事不妙。

    “上次碎掉的宝珠,部分碎片被我们收集回来。”火雁的声线四平八稳,仿佛固拉多苏醒这种事不值一提,“把残留控制盖欧卡力量的蓝色宝珠丢进火山口。”

    “感受到死对头盖欧卡的力量,固拉多就会发疯…”

    路德专身一拍墨柑的肩膀:“赶紧赶回去把消息通知给米可利,顺便让他派人来这个岛上,把这些人看管起来,要快!”

    墨柑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转身就跑。

    他很清楚路德留下来的原因就是因为火雁和这些残党仍有反抗能力,而他未必能顺利压制。

    “你不跑吗?”火雁问。

    “为什么要跑?”路德反问。

    “固拉多的脾气从来都不好,等他苏醒,这片海域绝对不得安宁。”

    “你没见识过这些传说中的精灵,他们的力量远超人类的想象,远古的人手持各种神奇的科技也才能和他们维持均势,现在也只有那些顶尖的训练师才有资格和他们较量。”

    路德很赞同不会飞的固拉多脾气不好,毕竟一个想睡觉好几次的人都被吵醒,能有好脾气才见了鬼。

    每次你们都去烦他,他会给你好脸色,好脾气?

    力量超乎想象也赞同,传说中的精灵嘛,谁没点看家本事。

    但是你要说我没见过传说中的精灵,那我可不服了。

    “谢了小姐姐,我就是因为见识过其他传说的精灵,所以才会对固拉多产生兴趣。说个不好听的,理性告诉我,固拉多最好不要醒过来。”

    “实际上,我很想见识一下他强大的姿态。”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