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532.究竟是哪路大神?
    很少有挑战者能见到第四只朝北鼻,随风球顺风加铁面忍者这一套下来就足以劝退九成的人。

    余下三十秒,对于总进度而言,看起来像是个很有余裕的时间。

    弥生虽然震惊于路德利用寒气破坏铁面忍者加速的操作,但是依旧不觉得路德能完成挑战。

    后面三只精灵每一只都会贯彻防御到底,根本不会给玛力露丽一点发力的机会。

    “守住。”

    朝北鼻亮起护盾的瞬间,倒计时继续。

    虽然属性被克制,但是守住的时效性依旧可以保证浪费掉路德的时间。

    “水流尾。”

    玛力露丽将身后的液体尾巴猛劈在护盾上时,管家感到了强烈的不安。

    按理来说守住应该能成功瓦解这波进攻…可是他看到路德漫不经心的表情,没来由地失去了信心。

    这是之前来这里挑战赏金的训练师脸上从未出现过的表情。

    紧张,着急,握紧拳头恨不得代替自己的精灵出手,痛骂自己这边出场精灵过于恶心都有。

    毕竟挑战失败,自己的保证金就会被扣除,换谁都心疼。

    可是路德很淡定,刚才玛力露丽暴风雪破解铁面忍者加速时候他甚至没有紧张感地打了个哈欠,仿佛是来弥生家打卡领钱,默认奖金已经到手一般。

    “这个人凭什么这么自信?”

    水流尾打碎护盾的瞬间,他终于知道了答案。

    如果持续输出力量,导致朝北鼻无法维持护盾而破碎掉,他远不会这么惊讶。

    重点是,朝北鼻的守住是一碰就碎,跟完全不存在一般。

    兴许是顾忌到出力太大,很可能又砸坏点什么,这次玛力露丽的水流尾是把朝北鼻往地上按的。

    场地上,朝北鼻深陷进去,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

    “安叔!”弥生根本没看懂情况,以为是朝北鼻和管家之间出现了交流上的失误,有些埋怨地喊了一声。

    这一回管家没有回头和弥生解释。

    他已经懂了。

    如果前三只精灵都还能用“凑巧”这样骗自己的说法来解释,那么朝北鼻的守住都顶不下玛力露丽的攻击足以说明一切。

    眼前这个昵称叫做老果农的人根本就是超越他们实力层次的训练师,只有差距大到了离谱的地步才会出现这种纯粹的能力碾压。

    小姐实在太爱胡闹了,用高额赏金吸引训练师来挑战,再摆下恶心的阵容,用一分钟这个限定来折腾别人看热闹解闷…

    这个像是耍猴一样的玩法屡试不爽,八十个训练师都吃了亏,让她大呼过瘾。

    可是上山多了,终究会碰到老虎的。

    实力超群的训练师应该看不上这点钱亲自下场…

    如果是想体验一把拿赏金的感觉,应该也不会这么凑巧选中自己…

    大概率就是有人看不下去小姐的行为,请厉害的角色出马治治这种歪风了。

    还剩二十八秒,第五只精灵壶壶出场。

    够恶心,难怪这么多训练师折戟,路德是服气了。

    皮皮变小,顺风铁面忍者,物防盾牌朝北鼻守住,然后是壶壶这种防御高得吓人的精灵,如果没有一点实力,真的是连环吃瘪。

    “缩壳!”管家大喊。

    大幅提升防御能力,顶住第一发攻击之后,再用保护硬拖,这就是他能想出来,最好的处理方法。

    然而玛力露丽的举动打碎了管家的计划。

    只见她跑到壶壶身前,抱住缩壳的壶壶高举过头,像是挥舞一个没有把的平底锅一样,利用蛮力把壶壶拍向地面。

    “砰。”

    弥生装满茶点的桌子震了一下,装在器皿里的水果四处滚落,茶杯里的茶水也溅了出来。

    壶壶四仰八叉翻到在地。

    此时时间还剩下二十五秒。

    面对重甲战士最有用的武器不是拿长剑划拉,而是拿柄锤子给铁壳子上来一下,震都给你震出内伤。

    这只壶壶明显没有练习过如何把身体上的力量合理卸掉,路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竟然一次成功了。

    铃兰大会积分赛阶段,考平的那只壶壶被对手的尼多王当铁饼飞掷到墙壁上,撞了个七荤八素,都能立刻缓过来继续对战。

    相较考平,眼前这只就…

    脏东西的确是脏东西,但是得看谁来练,谁来用。

    “安叔,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弥生不乐意了,自己的精灵连续倒下,速度之快前所未有。

    阳心市厉害的训练师连顺风铁面忍者没法通过,今天居然被连斩五只,这让她不能接受!

    “对手有这么厉害吗,让你这么被动!”弥生生气地问。

    公证人和管家都露出了讪讪的神色。

    只有对精灵对战了解不深的人才能对着“老果农”这样的训练师问一句“有这么厉害吗?”

    “可是他是真的很厉害啊…”公证人小声嘀咕了一句。

    来之前他看了路德的资料。

    昵称老果农,注册不到一小时的纯新号,因为隐藏个人信息和训练师数据,因此没法得知更详细的内容。

    他一度认为是哪个热血上头的新人训练师不知道人心险恶,上来就选了一个地狱难度的任务,想要一鸣惊人。

    “也许今天他会被上一课,交了学费之后,从此不再乱接任务。”这就是公证人所想的。

    但是见面之后,公证人总觉得路德很眼熟,但是偏偏想不起在哪见过…

    路德这个铃兰大会优胜者夺冠那会让不少精灵阵容单薄的训练师激动,一度引以为偶像。

    可他同时也是最没存在感的优胜者,赢下大会之后完全消失在了大众视野里,现在认不出也是正常。

    路德也是打到一半才想到这茬,他已经在考虑完事之后找个帽子或者面具来戴戴,减少被认出来的可能。

    第六只噗噗猪刚放完反射壁,打算削减一下玛力露丽的物理伤害再开始拖延,结果蓝胖子站在原地微微张开嘴,一发暴风雪就让噗噗猪原地去世。

    公证人早已经预测到了结果,然而看到倒计时还剩下二十秒还是震惊不已。

    这究竟是哪路大神加入赏金协会了?

    公证人看向管家,发现他只是直勾勾地看着路德,没有其他话想要说,于是清了清嗓子。

    “挑战者老果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因此,可以获得本任务的全部赏金。”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