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493.不平静的一夜
    菊野把沙漠蜻蜓的精灵球丢给了路德,看着有些愣神的路德,啧了一声。

    “发呆什么,我们几个之前可是因为你突然消失不见被吓坏了,帮你瞒了很久麻衣。”

    “麻衣觉得你出事,已经急疯了,这里不需要你,赶紧回铃兰岛吧。”

    希罗娜按住了路德的肩膀,把他往院子外推:“菊野说得对,虽然很好奇你到底跑哪去了,不过事情结束后再问你也不迟。”

    “这里已经没你的事了,如果什么事都要你参与进来,那真的显得神奥联盟的人很无能了。我们会把所有事安排地漂漂亮亮,而你现在只要做一件事,回铃兰岛。”

    想到麻衣现在的状态,路德根本没有拒绝的想法,放出沙漠蜻蜓,朝其他人道了声谢,心急如焚地离开了阳心市。

    大叶看着消失在远方的路德,叹了口气。

    “路德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只合适他的飞行精灵啊。”

    回到铃兰岛选手村时,已经是深夜时分。

    路德在前台服务员的震惊的目光中领走了房间钥匙,然后随机电话通知了焦急等待消息的赛事方。

    小心地打开房门,房间里一片漆黑,路德能听到微微的鼾声。

    黑暗中,蜷缩成一团的伊布耳朵竖了起来,迷迷糊糊的她嗅了嗅,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晃悠着从床上跳下来,看着门旁的路德,睡意尽散。

    她刚想叫出声,却想起来麻衣已经睡着了,只能使劲憋住,晃着尾巴来到路德的身边,绕着他转圈。

    在外面闲逛的耿鬼看到麻衣的房间大门被打开,急忙冲了过来。

    还没等耿鬼做出进一步的反应,他视野突然一黑。

    达克莱伊凝视着耿鬼,用眼神传递了一个闭嘴的信号,耿鬼从善如流,原地站定,一动不动。

    坐在床边的路德安静地看了好一会麻衣的睡颜,想起了从百代市离开时,自己询问自己的那句话。

    人到底需要拥有多少力量才能握住属于自己的幸福?

    对于这个问题,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回答,然而路德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路德自己都没发现,看的入神的他竟然笑出了声。

    睡意有些浅的麻衣身子颤了一下,缓缓睁开了眼睛,循着声音的方向抬起头。

    阳台投下的月光让麻衣能隐隐看清坐在床边的路德的样子。

    路德正在犹豫应该对麻衣说些什么时,楞了一下的麻衣一把抱住了路德。

    起初是小声的呜咽,逐渐变成了嚎啕大哭。

    麻衣的身子在不停地发抖,路德轻轻抚着她的背,什么也没有说。

    这个时候对麻衣说什么“不要哭了”,是最愚蠢的事。

    当她伤心时候,你要做的就是陪着她。

    麻衣不是傻子,一个多星期的失联,电话无法接通,联盟各种人的安抚,明里暗里的情绪和语气变化她肯定都能看出什么。

    麻衣从来都不爱闹,听希罗娜他们说,她从没有和来接洽的工作人员发过脾气,也没有强制要求过什么,只是默默地往路德的手机里打进一个又一个电话,发出一条又一条信息。

    希罗娜对路德说了抱歉。

    她不是不想告诉麻衣发生了什么…而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个时候的麻衣。

    麻衣就这么在担忧和惊慌中度过了一星期,直到看到路德之后,装出来的坚强彻底粉碎。

    床头柜茶杯里的小仙奶被吵醒了,原本还有点起床气的她看到路德和麻衣的样子后,麻溜地提溜着自己的小茶杯,来到了走廊外。

    被罚站的耿鬼被小仙奶指使着,带她去一个能好好休息的地方。

    自从上次被一群精灵拿来当沙包出气之后,耿鬼就老老实实成为了小仙奶的保镖。

    看着耿鬼端着装着小仙奶的茶杯飘出去,达克莱伊觉得麻衣的耿鬼调教的成果很喜人。

    也不知道过去多久,麻衣终于再次感到了困倦,在挂在路德身上,睡着了。

    这一夜注定不平静。

    乌合之众零号首脑万年青不堪追索,于百代市服毒自杀身亡。

    神奥联盟高层被袭击,险些丧命,据信是忠诚于万年青的残党所为。

    国际刑警九大督查之一的西斯特督查也遭到了万年青残党的报复,在阳心市郊的豪宅内遇袭身亡。

    如此嚣张的行为堪称挑衅,是可忍孰不可忍!

    从未被如此挑战过的神奥联盟快速运转了起来。

    根据从万年青处获得的名单,连夜开始了对内部的肃清。

    同一时间,名单也发到了卡洛斯,合众,丰缘联盟。

    西斯特深耕二十年,渗透入联盟内的乌合之众骨干没人能逃脱,他们在一脸懵逼中尽数落网,余下的同党信息挖掘,各大联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起床后看到这些新闻,路德只是笑了笑,此刻的他全身轻快。

    自月环商业之后,他总是不敢放松,为了能够早日拥有抗衡他们,保护自己和身边的力量不断前进。

    而今天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

    自己的身后再没有饿狼一样的万年青逼迫,也没有必须要去剿灭的乌合之众。

    新的生活已经可以展望了。

    麻衣眼睛依旧发着光,路德消失这段时间的经历实在太过精彩,她已经沉浸进去了。

    路德呼唤来传说中的凤王,利用虹色之羽获得认同,又借用这份认同复活了蜜拉。

    凤王带走了生病的路德,又让路德见识到了海神洛奇亚和她的孩子小银。

    把泡好的茶递给路德,麻衣目光灼灼:“你什么时候回那个小岛带蜜拉回来?”

    路德怔住了,从麻衣嘴里听到蜜拉的名字让他有些…不自在?

    “沙漠蜻蜓应该休息好了,我和联盟那边借了一只盔甲鸟,特意用来运送蜜拉。没什么意外…过了中午我就启程吧,毕竟我走的时候,蜜拉还没醒过来,我很怕出什么意外。”

    “带上我,我也要去!”麻衣立刻说道,“我只近距离接触过神代的雷吉洛克,雷吉斯奇鲁他们…”

    都这么说了,不带是不可能的。

    毕竟昨晚麻衣的哭声让路德有些愧疚。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