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930章 这就伴生了?_灵鼎山人传_武侠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武侠 > 灵鼎山人传 > 第930章 这就伴生了?

第930章 这就伴生了?

 热门推荐:
    万幸的是那些被抽吸而走的储物袋内部存储的修炼资源绝大部分属于李青桐清点过后的灵石与寻常药材、矿石之类。

    最多额外存在一部分极品品质的筑基丹、结金丹之类。

    这些东西对于一般的修炼者势力来说,当然是价值惊人。

    但是放在李青桐的身上,也就是拔下一根汗毛的损失!

    这一批储物袋连同里面的修炼资源被吞噬之后,那一道不知道连接何方的虚空裂缝从一道细线膨胀起来。

    只是眨眼之间,一团玄之又玄的云烟从那一道虚空裂缝内部挤出来。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这一团不知道何物的云烟直接钻进了李青桐的体内,与真灵九尾狐的血脉完美的合一!

    经过了这些变化,那一道虚空裂缝几分迟疑,最后还是幻灭。

    而云烟进入到李青桐的体内释放出浓郁的道韵波动。

    属于真灵九尾狐的玄天波动与这一团云烟之内的道韵波动逐渐共鸣共振。

    李青桐努力的追寻、沉入到那种玄妙一念之间的状态,当这一团云烟融进了李青桐的体内,那种沉入特殊状态的得遇机缘如同洪水席卷了他的身心。

    李青桐穴窍之内的大周天星辰阵轰鸣,混元造化灵鼎借助于法阵遮掩,悄悄地汲取着李青桐穴窍之内澎湃的玄妙道韵。

    那云烟消散,一枚巴掌大小的石质灯盏被蜷缩成团的真灵九尾狐胚胎抱在怀里!

    这件东西的出现让李青桐赫然从深沉的修炼状态里惊醒。

    不知道多长时间的入定,一身修为都有了不同程度增长,最为剧烈的属于九尾狐血脉自成一体的力量。

    从五阶初期的状态跨越五阶中期,更是在云烟融进身体的瞬间水到渠成的突破到了五阶后期……直入五阶圆满的状态!

    这样的变化不能让李青桐心神失守,使得李青桐心神不宁的还要属于桐真灵九尾狐血脉绑定在一起的那盏石灯。

    虽然此物现在的形象已经发生了可谓翻天覆地变化,李青桐依旧是一眼就能够看得出来。

    这件石灯就是闯入此界的那件玄天之宝!

    是让真灵界之中无数真灵都要动心争夺的宝贝!

    可是现在,这件宝物被真灵界的天地意志磨炼,成为本界的附属宝物。

    随手一丢,这件让真灵界当中无数高阶生灵打破头的宝物就落在新生的真灵九尾狐身上!

    李青桐有那么一种不知怎么形容内心想法的感觉。

    玄天灵宝是好东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玄天灵宝已经是‘器’的极限。

    每一件玄天之宝都蕴含着、铭刻着强大的法则与秩序力量。

    灯盏不是真灵界土特产,它上面蕴含的法则与秩序力量多多少少的与真灵界的天地秩序与法则力量存在着一些差距。

    不过大道至简、殊途同归,灯盏在真灵界即便不能发挥出十成十的威能,照样不影响这等宝物的神奇与强大。

    找遍整个真灵界,玄天之物的数量要比真灵少很多!

    换言之,这件灯盏在真灵界无数真灵的争夺当中丢失,那些真灵也好、各族的大乘期修士也罢,他们都不会轻易的放弃。

    哪怕是为此花费几十上百年时间,那些真灵或者是大乘期的强者也是毫不犹豫!

    现在,这烫手的玄天之宝落在了李青桐的体内,还成为成长当中的真灵九尾狐胚胎伴生宝物……这就是让李青桐与整个真灵界为敌的前奏!

    就在李青桐心有忐忑、坐立难安的时候,外界距离人族与妖族相当遥远的所在之处已经一片狼藉。

    这里原本存在着一个与人族与妖族相差无几的势力。

    就在那黄金龙雀被围攻之下不得逃脱的时候,心性高傲的黄金龙雀选择了与众多敌人同归于尽!

    那些强大的真灵都各有手段,最为危机的时候依旧是把自己保护得好好的。

    但是距离自爆距离有些近的这一个修炼者势力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与足够实力。

    光与热席卷周围十数万里,一方生灵的乐土,眨眼之间就已经化作阳间冥域!

    这就是残酷的真灵界,生死幻灭只在一瞬之间。

    谁也不知道自己下一刻所需要面对的是何等机缘或者灾难。

    相比于个体更加强大、手段更加高明的强大真灵,那些来自于各个族群的大乘期修士就没有多少幸运可言。

    一个强大真灵的自爆,让躲躲闪闪在远处的他们仿佛当头被一根房梁给打中。

    身体就像是破布袋,一下子飞射出去十几里远。

    某些身体脆弱一些的大乘修士直接法体爆碎,只剩下神魂和一尺到三尺不等的大元婴艰难的抵抗风暴洗礼。

    狼狈万分,损失巨大。

    好在没有大乘期修士真的被这一股余波给灭掉。

    也是这些各族出身的大乘期修士距离真灵的战场足够遥远。

    一个个受伤之后被真灵联手威慑,他们只能是选择暂时的退离。

    那一处人间炼狱被真灵翻翻捡捡。

    没有?

    没有关系,圣物自晦,经过了一场灾变的灯盏有可能从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一件凡物。

    真灵细心的在众多残残破破的物事里头找寻真宝。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这件玄天之物既然已经被天地随手赐下,那它未来就是我的!”李青桐大题上明白一些界空世界的秘密。

    真灵界的不同从狐爪上得到的那部分经历应该是最接近真相。

    尽管这个真相非常的残酷,属于曝光在真灵界里,会让绝大部分修士失去进阶的精神支柱。

    同样有一点让李青桐疑惑,真灵九尾狐的那部分力量从五阶初期飙升到五阶后期圆满,李青桐他不曾遇到天劫!

    决心已定的李青桐才开始仔细的内视观察那件石质灯盏玄天秘宝。

    黄金龙雀的自爆让这件被它掌控在手一段时间的宝物发生了质的变化。

    古拙的两个石盘加上一根瘦骨嶙峋柱子质地变得更加细腻油润,丝丝缕缕玄纹勾勒之下一只展翅翱翔的黄金龙雀形象出现。

    这盏灯……居然亮着!http://www.123xyq.com/read/1/12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