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悬疑 > 曜于琴的都市怪谈 > 白龙鱼服
    经过了短暂的‘人口呼吸’之后,少女的意识逐渐清醒了过来。她在睁开双眼的第一时间,就发现自己好像被人给占便宜了。

    下意识将对方推开的同时,她又因为自己双腿骨折的关系,再度倒了下去。为了避免自己无助的摔倒在地,当时的她...做出了一个自己都有些嫌弃自己的选择,倒向那位被自己推开的人。

    接着,重新回到对方怀抱的她,听见了那人的说话声。

    “怎么,又要将我推开,又一脸舍不得我。你这姑娘还真是好生有趣。”

    “谁舍不得你了?我问你,你不是天上的神明,又怎么会回声我的召唤呢?”

    她本想一气之下,就此从对方的怀中挣脱,奈何自己的双腿状况堪忧,故而还是选择了放弃。而且,这个时候的她,也注意到了一个让她倍感意外的细节。

    天上的雨水,非常自觉的在滴到他的头顶瞬间,飞溅到了别处。

    “一定要所谓的神明,才能够让你满意吗?你的择偶标准还真是相当的特别呢!我叫羽,是一名旅行者。刚刚我在穿越各个位面的过程中,碰巧听见了有人在‘大呼小叫’,于是就过来看看了。结果嘛,还不赖。”

    做完自我介绍的羽,一脸回味似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臭流氓!等等,你说你会穿越位面?别逗我了,那可是连神明大人都未必能够做到的事情。”

    少女本来是打算不给他好脸色看的,可她随后还是觉得再问问看。

    “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呢?”

    羽没有立刻回答她的问题,而是直接问了她一个问题。

    “一定非要回答吗?”

    少女迟疑的问。

    “礼貌要求我们,在对等交流的过程中,说出自己的姓名。我们老家都是这么按规矩办事的,你不知道吗?”

    羽稍作严肃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就把眼光移动到了她身后,朝着大殿方向望去。

    “我叫曜于琴,是这个国家...曾经的主人。”

    自称曜于琴的她,终于在这个时候,让一旁的于思奇,明白了她的身份。

    “曾经吗?看起来,你的地位并不像是说的那样高贵呢。不过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那群不解风情的大老粗们,确实不懂得女王大人的滋味。”

    羽一把将她抱在手里,说。

    “你在做什么呀!”

    曜于琴虽然被他的大胆举措给惊到了,却还是故作镇定的问。

    “当然是去给你重新树立一下威信了。毕竟再怎么说,你很快就要成为我的女人了。若是不提前奉上点合格的聘礼,怕是不容易娶到手吧。”

    羽用一直手托举着她,另外一只手则放在了她的脚上。

    短短的一瞬间功夫,他就将她那被人为折断的双腿,给接好了。

    同时也正是这个时候,于思奇看清了,在他的右手上,带满了五个不同类型的戒指。其中有几枚,刚好与自己手上的,完全一致。

    “原来你之前有五枚王戒吗?”

    于思奇一脸惊讶的问。

    “不是五枚,是整整十枚。可以将你的十个手指头,都塞满的那种。不过我后来觉得五枚就足够了,便将它们给丢掉了。”

    站在于思奇身旁的羽是这么说的。

    而抱着曜于琴的羽,则已经带着她,来到了大殿前。

    站在那里的程王,虽然对天上真的会掉下一个人感到非常吃惊。可他的尊严和自信不允许他相信,眼前这位弱不禁风的少年郎,就是她口中津津乐道的神明。

    “你是谁?还不速速报上名来!”

    程王说话的同时,大殿里涌现出了一批侍卫,他们整齐有序的将抱着曜于琴的羽围在了中间。

    “你又是谁?”

    羽环视了一圈四周,然后把目光停留在了这位身高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壮汉身上。

    “连我程王都不认识,你小子到底是哪个乡下来的?告诉你,本王就是这个国家的主人。识相点的赶紧把她放下,乖乖束手就擒。不然的话,稍后定要你体会到什么叫生不如死。”

    程王为了让自己的话语更具有说服力,甚至还象征性的挥舞了一下自己那沙包大的拳头。

    “我是不是可以把你的这番话,理解成...你在威胁我呢?”

    羽在说话的同时,头顶上方开始出现连环交错的闪电。这些在云层里来回穿梭的闪电,在羽说出的每一个字节后面,都会发出十分有节奏的轰鸣声。

    要说这一幕的出现,有没有吓到对方。于思奇个人觉得,毫无疑问还是有点效果的。

    最起码,在他的观察之下,有好几个侍卫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哆嗦、发抖等症状。

    “没错,本王就是在威胁你。不过看你的样子,显然对自己的实力,有点自信过度了。来人啊,将这小子和她一起给我拿下。”

    程王大手一挥,正式发出了对羽下令抓捕的指示。

    有一些离羽比较近的侍卫们,在接到这个指示的时候,立刻就朝目标人物扑了过去。也有一些比较机灵的侍卫,暂时还没有行动。

    “哦,对了,我有件想问你。”

    羽完全没有理会那些离自己只有几步之遥的侍卫们,而是低头看着怀中的‘美人’,问。

    “什么事不能在解决了眼下的麻烦之后,再聊吗?”

    曜于琴虽然身体方面还很虚弱,无法轻易地从他的怀中挣脱出来。可她也是能够借助自己的这双眼睛,看清楚当前是个什么样的局势。

    不说别的,就说在如此紧张且危机感爆棚的形势下。这位‘天外来客’居然还有闲情雅致跟自己聊天,真是一点也不知道啥叫‘事分轻重缓急’。

    “我觉得恐怕不能。”

    最先接触羽的是一位身手敏捷的侍卫,他在抵达羽跟前的同时,熟练的将双手攀向了羽的右臂。就在他即将得手的一瞬间,从天而降的雷击,直接将他整个人都烤成了焦炭。

    与此同时,这一道雷击所发出的亮光,也让包括于思奇在内的所有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眼瞎状态。

    “见鬼,你之前不能提醒我一下吗?”

    于思奇揉了揉自己的双眼,眼眸里残存的那些光点残像依旧让他没办法好好像过去一样,清晰的看清楚任何东西。

    “真是不好意思,我好像把这茬给忘记了。”

    站在于思奇旁边的羽,看着记忆之中的自己,以这样的方式,吓退了一票企图接近他的人,心中还是多少有些得意的。

    “你到底还能记住什么!”

    于思奇抱怨了一句,然后就看见怀抱着曜于琴的羽,对她说:“你看,我本来是想问你...要不要给这些人留条生路的。结果没有等到你的回答,就只能出此下策了。”

    “你...你...刚刚那道天雷,难道就是你给他降下的神罚吗?”

    原本还躺在他怀中的曜于琴,拼了命的从他手里挣脱了出去。双腿没能安然站稳的她,甚至‘噗通’一下,直接跪到了他的脚边。

    “刚刚那个...的确是我做的。不过我之前,不是强调过自己不是什么神仙吗?真是的,你们这的人,记性怎么那么差呢!”

    羽满不在乎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在他的视线里,有不少已经恢复视力的侍卫们,也纷纷跪倒在了他面前。

    “能够自由的操控天雷...你明明拥有此等神通,却不愿被唤作神明。莫非,你有什么难言之隐?”

    曜于琴抬起头来,眼中满是期盼的问。

    “看你怎么去理解了。”

    羽单手将她搀扶了起来,然后随手那么一指,地上就出现了一张非常华丽的高背椅。

    如果说之前的天雷已经让曜于琴对他的认知,基本与自己想象中的‘神明’划作等号。那么他这一手直接凭空造出椅子的手段,更是令她心悦诚服。

    她在坐上去之前,心中暗暗想道:‘父亲大人,女儿这回有救了。’

    “你还是先坐会吧。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就好了。”

    羽像是能够读透她内心的想法一样,淡然的笑一笑,然后就双手放在身后,大摇大摆地走向楞在原地的程王。<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0/503/"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0/503/</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