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悬疑 > 曜于琴的都市怪谈 > 光荣时刻
    短暂的讨论被意外传入耳中的吼叫声给中止了。

    顺着声音望去,于思奇发现这段神似非人野兽的叫声,其实是从面具人的嘴巴里发出来的。

    因为此时此刻的他,似乎恰好刚被老大爷用拐杖砸中了自己的面门。

    随着此人脸上的面具不断地脱落,于思奇看见了一张被完全毁容过的脸。

    看到这里,于思奇开始有点理解他为什么要戴着面具,又为什么会因为面具被毁,而发出那样的声响了。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有谁会对此产生任何的同情,毕竟他们从一开始,就是敌人。

    等到一长串的吼叫声都彻底过去之后,被迫以‘真面容’示人的面具人用满是憎恨的眼神盯着老大爷说:“我会把你的眼珠子都挖出来的,我发誓。”

    “哟,口气不小嘛。就是不知道,你剩下的那点能耐,可否比过之前你脸上的那张面具呢?”

    老大爷显然是为了故意刺激对方才这么说的。

    这不,一听到老大爷提起自己被砸烂的面具,这位面具人马上就像是陷入了癫狂一样,发了疯似的挥舞着自己的柴刀。

    讲道理,如果他只是单纯的乱砍乱挥,威胁度其实没有多高。

    毕竟老大爷的身手可不像他外表所表现的那样,老态龙钟。

    事实上,老大爷不仅没有被对方这种抓狂式的攻击给伤到。反而还趁着对方那看似没有章法的攻击间隙,将自己手中的拐杖,以一个很难猜到的角度,伸了过去。

    满是节疤的杖头,配合着一次强而有力的撞击,再加上又是在对方毫无防备之下。

    这一下直接把面具人给撞翻在地,让他整个人都失去了平衡。

    随着他手中的武器因为冲击力而脱手,毫无防备的面具人就这么的瘫倒在地,嘴巴里还一个劲的往外吐血。

    然后,还没等面具人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

    老大爷那边就已经欺身上前,直接用自己的左腿踩中他的胸口,迫使他只能躺平在地上。

    但是面具人显然不打算就此作罢。

    他竭尽全力的伸出自己的双手,死死地抓着老大爷的左腿,试图将其给挪开。

    “要么投降,要么去死,自己选吧。”

    老大爷高举着自己的拐杖,给出了选择。

    “呵...你已经这样就能恐吓到我吗?我告诉你吧,就算是死,我也会拉你们一起陪葬的!”

    明明胸腔都已经快要被踩碎了,可底下这人却依旧十分的‘强硬’。

    与此同时,那些之前还一直处于‘围观’模式下的‘惧之部众’们,也开始纷纷入场了。

    为了避免那些人影响到老大爷和面具人之间的‘公平对决’。

    念志商默默地抽出自己的细剑,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闪身到了老大爷的旁边,并且对着首先靠近的几名‘先锋’刺出了几朵绚丽的剑花。

    每一朵剑花的结束,都代表着有人死去。

    就这样,很快念志商的周围,散落着一圈没有生机的尸体了。

    可即便如此,还是有数之不尽的‘惧之部众’在不断地朝他们靠拢,这倒是一点也不出人意外。

    毕竟这些人之前没有出手的原因,很大一部分都是他们自认为‘面具人’能够独自摆平这件事情。

    既然现在面具人已经眼看不行了,那他们这些人要是再不做出点表示,就显得有点说不过去了。

    一开始,念志商在干掉每一个对手的时候,都还能来得及舞一朵剑花出来,借此彰显他的技艺高超。

    到后来,当潮水般的人群朝他这边扑过来之时。

    强如念志商这样的存在,也只能尽量拉着老大爷一起夺路而逃,退回到于思奇的身边。

    没有了老大爷的‘压迫’,那位身负重伤的面具人,在一些人的搀扶之下,站了起来。

    这家伙现在的模样狼狈极了,不仅连走路都需要别人托着。甚至就连说话,都十分的有气无力,全然没有之前那样的从容。

    但是不管怎么说,他那边还是有不少人可以支配的,这或许正是给他重新注入敢于跟念志商等人对抗下去的主要原因。

    “给我杀了他们,一个不留...除了那个老东西,我要亲手敲碎他的每一根骨头。”

    面具人给他的手下下达了对于思奇等人非常不利的指令,这无疑算是在提前预告他们的‘结局’吧。

    起码照着目前的趋势看下去的话,即便他们奋勇作战,也未必是这么多人的对手。

    可是他们之中,有谁因此而感到恐惧了吗?

    没有。

    不仅如此,于思奇反而还在这种紧要关头的时候,听见了念志商的‘战前动员’。

    “听着,我知道目前局势对我们那是非常不乐观。我也很确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或许是我们人生中的最后一刻了。但是,请大声回答我,你们有谁因此而后悔吗?”

    念志商看了一眼他的那些部下,问。

    “没有。”“没...有...”

    有伤在身的福奋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的萎靡,其他人也纷纷学他。

    “很好。就让我们在这里,开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段‘光荣时刻’吧!为了吾王!”

    念志商举着自己的细剑,在自己面前画了一个奇怪的符号,然后迎头冲向了那些敌人。

    “战前动员?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在他的身后,老大爷嘀咕了一声之后,也义无反顾的跟了过去。

    接着是左乙笋,嘴里持续不断地含着:“杀呀!”

    然后就是蒋超和牛群,这两人没有左乙笋那么的有激情。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他们竟然当着于思奇的面,在他附近组装起了一架攻城弩。

    “原来你们俩会远程啊!”

    于思奇看了看这两位肌肉兄贵,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真没见识。我们兄弟俩会的东西,可不止你说的那一种。”

    蒋超和牛群异口同声的回应了于思奇的话,并且两人默契无间的开始给攻城弩上弹。

    “不管你们俩还有什么,最好统统都拿出来。我们可没有命,留到下辈子用了。”

    走在最后的是用武器当拐杖的福奋,他在路过于思奇身边的时候,先是对蒋超和牛群说了这些话,然后又回头对于思奇挤出一个笑容说:“假如我们都战死在这了,那就请您自求多福吧。”

    “那怎么行。”于思奇不假思索的握紧了手里的双尖枪,说:“我还不打算死在这种地方呢!”<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0/503/"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0/503/</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