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仙侠 > 九天仙缘 > 第三百一十八 冰叆修炼
    月色下,青石山庄,翡翠陵外。

    一个诡异的人影,身外披着一身漆黑的斗篷,脸上闪烁着恐怖的青白色九首狼头面具,凄惨,恐怖而诡异。这个身影在翡翠陵外虚空隐秘处矗立了很久很久,然后蓦然朝低处的翡翠陵射去,下一刻站在了翡翠陵之内骷髅破祭坛之上。

    骷髅海,也就是幽海上空,三弯新月下,这个身影挺直了身形,戴着九首狼头面具的脸上,射出两道奇异的光芒扫视着祭坛上的一切,然后站在祭坛中央,双臂一抬,祭坛四角的四口大锅便燃起了熊熊大火。

    看着祭坛火起,九首狼头面具人专心等了一阵子,当看到祭坛地面曾经被柳牵浪触发的神兽阵法,再次出现时,身形在邪恶的阵法之上,一阵漂移晃动,然后突然,奇怪阵法正中央蓦然拔地而起升一个径约四五米几十丈高的方形石台,上面布置着一些诡异邪恶的祭祀用具。

    九头狼首面具人,不待方形石台完全升起,身形一晃便飘了上去,然后傲然屹立在方台之上,九个狼头面具之上,有四十五只眼睛,一刹那间,四十五只眼睛都爆射出冰锥一样的寒芒,分不同方位刺向着周围的一切。

    只见九首狼头具人,双臂慢慢抬起,昂首向天,口中开始吟哦着一种奇怪的法诀,身外漆黑的斗篷随之胀起,接着祭坛周围忽然狂风大作,四口大锅里的熊熊大火,变成四道冲天火柱,将祭坛之后巨大铁树罩得一览无余。狂风中,虬龙般伸展缠绕的树冠枝桠间无数的人兽尸体和骷髅,随风诡异的摇晃着。

    接着周围传来阵阵嚎叫之声,道道凌厉的阴风随即而至,往祭坛四周一看,原来是骷髅坡森林中窜出来的无数怪兽,黑压压的围在祭坛周围,流着口水,贪婪的瞪视着那颗巨大的铁树。

    看到这些贪婪的怪兽,九首狼头面具人一阵狂啸,看着虚空一朵乌云之上另一个狼首面具人和其身后无数的兽首面具人冰冷的说道:“从今日开始,本门主要开始七七四十九日的血炼毒祭,今日试祭,你一定要严加防范!以后,连续四十九日,每次血祭都需要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生魂,且三分之一男魂,三分之一女魂,三分之一兽魂,男魂必有一位金属性,女魂必有一位冰属性,兽魂我自会召唤,至于男女之魂,每日必须齐备!行事要万分谨慎,切勿让玄灵门,修罗寺,清心道,包括文阳宫知道我们的秘密!否则!”魂煞门门主没再说下去,而是单掌漠然凝成一道鬼芒骤然推向那朵乌云,接着就听到铁树之上传来阵阵凄惨的哀嚎之声,那朵乌云之上,除了那位狼首面具人,所有人都活生生的穿透身体,挂在了铁树之上。

    那棵铁树似乎天生嗜血,当无数的枝桠穿透那些人身体的时候,顺着带着沟槽的树枝,汩汩鲜血,不停地从那些哀嚎的身体内顺着铁枝条流淌着,血液越流越多,由细小的树枝汇聚到大的树枝,最后汇聚到主干之上,玄青色的铁树慢慢变成了一颗殷红的血树。远远看去,铁树好比一个巨大的喷泉,只不过喷射的不是水,而是人的鲜血。

    乌云之上,魂煞门少主看得两眼发直,心理阵阵发毛,本来要打些小算盘的,看此情景,立刻打消了念头。

    树干之上不停留下的血液慢慢留到树根后,进入到巨大铁树根部深深地沟池之内,那沟池围着整个祭坛,宽约数丈。

    沟池之内的鲜血先是浅浅的一层,然后随着巨大铁树树干不断奔流而下的血液聚集,慢慢蓄满了沟池,周围的空间里到处充斥着血腥的味道。

    看到沟槽之内殷红的血水,泛着波澜,高处魂煞门门主,狂声笑道:“神树囚魂,血唤魔神!尽情的享受吧!万能的魔神!”话音刚落,祭坛周围黑压压的怪兽,早已按捺不住,各个旋风一般,射进沟池之内,一阵狂喝暴饮,到处鲜血迸溅。为了争抢血液,怪兽们彼此龇牙咧嘴,你追我赶,甚至鏖战撕扯,乱作一团。不过茶盏的功夫,沟槽里的血液便被吸噬得一干二净,就像从来就不曾有过一样。那些怪兽,似乎还不满足,一边舔着沟池,一边还盯着巨大铁树树干还在少许滴落的残血,眼中布满血丝。

    “哈哈哈!”看到周围无数的怪兽贪婪的目光,魂煞门门主再次一声狂笑,道:“你们这些愚蠢的东西,哈哈哈!”然后,身形一转,漆黑的斗篷之内射出一团诡异的绿色烟雾,继而诡异的绿色烟雾迅速向周围的怪兽罩了过去。

    还不待烟雾散去的时候,巨大铁树之上再次传来更加凄惨的嚎叫之声,只见那些怪兽一个不少的挂在巨大的铁树不计其数的枝条上,拼命地挣扎着。

    然而,越是挣扎,体内的鲜血,流出的越快,本来已经恢复了玄青色的巨大铁树之上,再一次闪烁着更加殷红的色彩,不过,这次粗壮的树干沟槽流下的血液没有流进树根下的沟池,而是从树干正中间直接流到了祭坛上。

    没人知道那血液为什么不继续往下流,而是像一条红色的毒蛇一般自上而下,爬到树干中部便改变了方向,流向了祭坛。

    无数怪兽的哀嚎声慢慢小了下去,但祭坛之上诡异的兽阵之上十七尊恐怖的怪兽却开始了诡异的移动,同时青石打造的躯体不停地吸食着流进兽阵的血液。血液越聚越多,怪兽移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最后,肉眼已经辨不清哪尊是哪尊了,直觉得祭坛之上,一片火光之下,无数的影子在晃动。

    玄灵门,太苍峰,悔心冰叆。

    一连数月的深思冥想,柳牵浪头脑中渐渐清晰起来,脸上波澜不惊,超乎寻常的坦然,只见他,慢慢睁开眼睛,随意的扫视了一下悔心冰叆周围的环境,然后掌心一抹,手里出现一本奇异的古卷,解开封印,凝神读了起来,似乎周围冰寒刺骨的冰云雪雾不存在一般,样子倒是有几番享受。就这样,他看了一本又一本,先先后后看了六部古卷,历时两年,然后又闭上了眼睛,足足冥想了一年有余,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便开始了夜以继日的修炼。

    时间荏苒,转眼已是五年后,这日,柳牵浪行功完毕,内视着体内金光闪闪的九天绝脉,心中无限激动,这五年来,终于将师父传授给自己的所有神功和小天峰的裂天诀都练到了大极致的境界,六部古卷种种天机也都参悟祥透,而且有了不死心珀换去了已经破败的心脏,生成了九天金心,九天绝脉便轻易地完全创生成功了!自己的实力爆发式的在进步,如今已是结丹后期的强大实力。

    只见丹田周围一圈凝结的九颗金丹,颜色越来越浓,正闪烁着妖异的色彩。柳牵浪神眸闪闪,接下来,柳牵浪打算进入墨玉骷髅暗天之境,将古老椰国神秘巫尊奇功,特别是幻域大法尽数学会。柳牵浪相信,有强大的九天绝脉的存在,再诡异的功法自己都能承受。以往,柳牵浪多少认为,邪派功法终究不是正道,尽量少粘或不使用邪派功法,而如今,突然悟到,功法无正邪,行事见善恶的道理。所以才有了这样的决定。

    柳牵浪想到这里,正欲化身进入墨玉骷髅玄境,突然听到悔心冰叆外面突然传来一个幼稚的声音:“娘啊!嘻嘻!这儿有一个山洞,我想进去玩儿!”

    “牵儿!不要进去,那是悔心冰叆!关押我们玄灵门犯罪之人的地方!里面阴森古怪,关着好多大魔头,很吓人的!咳咳,咳咳!”一个甜美的声音说道。听语气,这女子应该是这个男孩儿的娘,不过似乎身体不太好,有很深的内伤。

    小男孩儿很调皮,反驳道:“我才不怕呢?我连高品妖兽都对付得了,还怕几个魔头不成!”说着话,柳牵浪就见洞口一暗,射进来一个娇小流畅的身影。几个起伏就站在了寒潭岸边。

    看到柳牵浪,讶然道:“咦!还真有一个人!”然后小手遮在嘴边,高声喊道:“娘!这里还真有一个人,不过,不是魔鬼,而是一个一头白发的叔叔!”

    听到小孩子的声音,洞外的女子可能是担心小男孩的安全,咳嗽声中,闪电般射入了洞口,继而飘然立在了小男孩儿的身旁。

    柳牵浪一看之下,眼中蓦然一阵熟悉,随即想起来了,在小天峰之时和自己争抢过地狱火龙鳞粉衣女子,眼前之人,正是那个人,脸上依旧蒙着白色的面纱,身外罩着一层粉红带紫的氤氲,修为低的人根本无法洞悉到它的存在真容。不过柳牵浪此时岂是寻常修士可比,通明崔钻之下,一眼便认出了面纱下那张曾经花容一般的面庞。http://www.123xyq.com/read/0/9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