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体育 > 我不想当老大 > 1181.兰多夫逐梦全明星(第1更求推荐票)
    孙策投身教育事业,除了被高中生们“恨”上了、让初中生们感觉到了恐惧,总体来说舆论方面几乎都是褒扬,而且,很多人看不懂孙策为什么要这样做。.o   因为孙策基本上不赚钱!

    就普莱斯投资集团公布出来的新开的教育产业的股份分配来看,孙策如果要免费给孟菲斯的所有高中提供教辅资料,孙策的投资集团所占的那点股份的分成,差不多基本上都要投进去,因为孙策只投资了50万美刀,绝大部分股份是那些学校的。

    也因此才能那么容易就得到那些私立名校、美国教育部的考试资料版权,那些高中联盟同意采购也是因为这个。.o   有谁能想到孙策只是单纯的想要让自家话痨妹妹多做点题、只是单纯的对于有那么多假期羡慕嫉妒恨?

    祖鹅想到了……

    但祖鹅无力反抗,因为她妈妈非常同意这件事。

    ……

    新的一年来了,1月1号早上9点,孙策的新ep——《领主时代》发布。

    昨天看到关于孙策的“寒暑假快乐计划”的部分球迷或者歌迷本来赌咒绝对不会买孙策的专辑,但是,听说有新歌,放出来的片段很有吸引力,而且在霉霉的演唱会上有歌迷曝出的孙策表演的枪版视频……

    忍不住不去买!

    领主新歌,绝对精品,不买太心痒痒了。.o   不过早上9点的时候,各大音乐播放器首推的不是孙策的新ep,而是一首免费的歌曲孙策新ep里的兰多夫的新歌——《浪子回头》。

    1.99美刀的ep,只要在今天晚上24点之前免费看完了兰多夫的新歌都可以以1美刀的价格买孙策的新ep。

    近乎对折的促销方式,虽然看不懂这是为什么,但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观看。

    兰多夫以前的歌,有部分人听过,几乎都是说唱、摇滚,充满了黑人气息的各种俚语,但开后,却是很平淡的旋律和富有生活气息的动画

    平淡却带着温情的旋律,颇为洗脑的编曲,加上通俗的歌词,几乎从开始,就吸引到了本来打算随便看看的歌迷的注意力。

    浪子回头……兰多夫确实算得上浪子回头,也借此吸引到了不少球迷的喜爱,本来人们觉得这是一首洗白的歌,或者是诉说自己曾经如何如何、现在后悔的歌,有不少曾走上歧途的歌手会这样做。

    但是,这首歌没有暴力、没有强调什么,甚至兰多夫唱出来的歌词都没有说一点自己曾经的过往、现在未来要怎么做,就很平淡的说着自己和妻儿简简单单的生活、诉说着一个而立之年的男人养生的社交方式……

    偏偏就是这样一首歌,却击中了当代青年们的内心。

    很多人在十几岁、二十几岁,想要年少轻狂,但大部分人实际上没办法年少轻狂,反而压抑着自己的本性,为了父母口中的将来被推动着学习,为了生活各种应酬,反而更想要有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而且把那只能想象却无法真的去狂、去浪的事情,当成了自己做过的事情。

    这样的心理,听到这样一首歌,反而把自己代入进去了。

    而那些真正年少轻狂过的人,必定更有代入感。

    【提示】:如果觉得此文不错,请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分享也是一种享受。http://www.123xyq.com/read/1/1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