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303章 【委屈的君墨】_天命神符师_幻言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天命神符师 > 第303章 【委屈的君墨】

第303章 【委屈的君墨】

 热门推荐:
    慕永鸿也很心疼女儿,即使之前她言语间都多有挑衅,但此时看着女儿那张苍白的脸,就连忙拉着她的胳膊:“走,我带你去休息,这边有我就好了,一会儿你嫂子跟哥哥也来了,你不要担心了……”

    慕丹珍这才心的牵着慕永鸿的衣袖走了,走到慕丹珠身边的时候还躲了一下,有些惊惧的看着慕丹珠,生怕她暴起揍人!

    慕丹珠耸耸肩,漫不经心的走到床边,给刘丽贴上了入梦符。

    就没再这里留着了,走出门之后,还能看见慕永鸿的背影,于是开口道:“要不我带她过去?”

    慕永鸿听着慕丹珠的话,就点头答应了。

    慕丹珍心头一悸,刚想不用,结果就看着慕丹珠迈着步子,那漫不经心慵懒的样子,让她感觉到危险,只能祈求的望着慕永鸿,期盼着他能拒绝!

    结果慕永鸿就拍拍她的脑袋,让她好生听话,不许在欺负慕丹珠。

    慕丹珍有些欲哭无泪的看着这一幕。

    等慕永鸿走了之后,慕丹珍警惕的看和慕丹珠:“你……”

    慕丹珠却挑眉一笑:“怕我?,怎么办呢?我就喜欢看你怕我却不敢动手的样子……”

    “……”慕丹珍心头一噎,却是敢怒不敢言。

    “哦,对了,刚才在饭桌上那么,是在表现很有钱么?那么,你就自己付房钱吧,毕竟我穷啊!”慕丹珠笑眯眯的道。

    慕丹珍气的胸~脯起伏不停:“不劳你费心,我会自己付房钱的!”

    “那就再好不过了,嗯,我想想,一多少钱来着……哦,一房价499,多一份不要,少一分不行,我看好你哦,这点儿钱你还是出得起的……”慕丹珠伸手拍了拍慕丹珍的肩膀,迈着大长腿就走了!

    不管慕丹珍在后面如何的咬牙切齿,却不能不去,难道她要重新找个酒店?

    那等下慕永鸿找不到她,又该生事端。

    于是慕丹珍跟着慕丹珠回到了云翔酒店,憋屈的付了房钱,就跟着走了。

    到霖方之后,跟舒锦他们打个招呼就借口累了,要休息。

    阿墨:回来了?

    卿卿:嗯,你到了?

    阿墨:嗯,到了,我想你了,我过去找你。

    卿卿:那你来吧,路上注意点儿,被发现的话……

    阿墨:如何?

    卿卿:你被发现的话,我爸他们会不会把你当做登徒子给打死?

    阿墨:……

    卿卿:呵呵……你觉得怎么样?

    阿墨:……我不会被发现的。

    君墨此时心里委屈极了,明明是正牌男友,怎么就搞得像个地下党接头似的。

    明明就是想抱着一解相思之苦,怎么就不能如愿呢?

    还要躲躲藏藏的,好不委屈!

    卿卿:嗯哼,等你。

    本是一贯冷清的人,这会儿眉目舒展,眸光潋滟,像是春季第一抹绿芽初绽,此时的君墨看着等你两个字,总觉得这两个字特别美好!

    阿墨:嗯,等我!

    发完了信息,慕丹珠就把房门虚掩着,而后进了卫生间,洗把脸。

    正在擦脸的时候感觉到身后一抹熟悉的气息,慕丹珠放下毛巾:“你来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8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