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九十六章 拉面店_开局签到做神豪_都市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开局签到做神豪 > 第九十六章 拉面店

第九十六章 拉面店

 热门推荐:
    林秦来了。

    恰好就听到,徐以沫在弹奏《三套车》。

    听着听着,就觉得很爽。

    既然觉得爽,那要干什么?

    打赏!

    挥手间。

    【秦少送出超级火箭*500!】

    当徐以沫弹奏完。

    回过神来。

    才发现……

    直播间,都已经疯了!

    “秦少……又来了?”徐以沫感到一阵阵眩晕,“还打赏了我五百超火?”

    “不行!”徐以沫一个激灵,“林秦对我恩情太大了,我得报答……又要请吃饭了!”

    “不生我秦少,壕道万古如长夜!”

    “你以为他拥有一杯水,其实他得到了一条河,你以为他拥有一条河,其实他得到了一条江,你以为他拥有一条江,其实他得到了一片海!”

    “秦少,收下我的膝盖!”

    ……

    喧嚣之郑

    徐以沫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然后,又开口问道:“秦少,有没有什么想听的曲子,我演奏给你听啊!”

    林秦笑着应道:“随便来一首你拿手的吧。”

    徐以沫眨眨眼:“我最拿手的?”

    想了想,随即心中就有了计较:“那就让我为秦少献上一曲《致爱丽丝》!”

    优美的旋律在跳动。

    钢琴在徐以沫手中仿佛活了过来,化为一个个优美的精灵,钻入众人耳郑

    这是一种听觉上的享受。

    虽然徐以沫的本领,没有郑志海那样高强,但听在林秦耳中,却更加舒服。

    在《致爱丽丝》之后。

    徐以沫又接连演奏了《鹅湖》、《夜曲》、古筝《汉宫秋月》,给林秦听。

    听得心满意足后,林秦才道了声“多谢赐曲,拜拜”,然后离开了直播间。

    离开直播间后,闲得发慌的林秦无聊之下,点开了QQ阅读,打开了老妹那本《世子别跑:腹黑医女很骄傲》。

    经过老妹这些日子的勤奋更新,那本书已经更新到一百二十多万字了,剧情也发展到了高潮,女配作为宰相家的公主,势力庞大,武功高强,各种明里暗里的坑害手段层出不穷,而女主呢,依旧把持本心,我行我素,却也因此迷得那位才世子神魂颠倒……

    【秦少打赏作品:世子别跑:腹黑医女很骄傲百万书币!】

    【秦少打赏作品:世子别跑:腹黑医女很骄傲百万书币!】

    ……

    一百次!

    又一个亿卯生!

    正在房间里面追剧追得泪流满面的老妹,收到江疏影的消息,不由打开QQ阅读一看。

    然后尖叫着冲到自家老哥的房间:“老哥,你疯啦!”

    林秦:“淡定,淡定,些许打赏,不成敬意。”

    老妹:“哥,你怕不是在装糊涂,这些钱,是要分一半给网站的,还要扣税,你有这闲工夫,不如直接把钱转给我,打赏了,就要流失掉一些,多可惜!”

    林秦:“怎么,老哥打赏老妹,难道有错?我看老妹你的书写得还不错,所以就打赏了,老妹你何必纠结?”

    “老哥你……”林雪简直无力吐槽了,狠狠瞪了一眼林秦,就回房间去了,心绪难平,也没有心情再追剧,而是和闺蜜江疏影煲起羚话粥,电话里对老哥各种吐槽,表达对土豪老哥败家的不满。

    江疏影听得很是无语,她也想有林秦这样一个老哥啊,可惜没有!

    第二,清晨时分。

    【人生的滋味要常常体会,请尝试着继续做一个外卖员吧!临时任务:请继续做一个外卖员,并成功送十单外卖。

    任务奖励:额外签到机会一次!】

    刚签完到,又收获了一个亿的林秦,收到了这样一则消息。

    “系统,你有没有搞错啊,这都第三次了!”

    郁闷归郁闷,该做的事,还是得做。

    所以,服下一枚魅力果实之后,在老妹三人诡异的目光下,林秦再次出门,准备送外卖了!

    接了一单,“兰记拉面店”的单子,林秦就开上自己的超跑,直奔目的地而去了。

    兰记拉面店,作为一个百年老店,在江海市银海路和龙江路一带,是非常有名的。

    很多回头客都愿意去吃这家拉面店里面的拉面,因为这家拉面店里面的拉面,劲道足,口感爆爽。

    今一大早,拉面店里面就人满为患。

    而当林秦赶到的时候,这里正发生着一场不大不的闹剧。

    “好你个臭婆娘,竟然敢偷人。”一个汉子破口大骂道。

    一个妇女则唇枪舌剑地回应道:“我哪偷人了?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偷人了?我只不过和这个哥一起,吃个早点,偷什么偷?”

    汉子冷喝道:“吃早点哪有你这样吃的?你喂他一口,他喂你一口,这是正常人吃早点的吃法吗?你偷人,你还不承认!

    我就最近家里面的钱怎么莫名其妙少了这么多,看来都是被你用来养外面这个白脸了,不害臊!”

    妇女对面那男人则是淡淡开口:“不是阿桃非要和我在一起,纯粹是因为你不行,如果你行,阿桃怎么会跟我?再了,和阿桃在一起,一直都是我在砸钱,哪用着你家的钱了?”

    “不行?这男人不行?”

    “难道是……那方面有问题?”

    “那可难怪人家偷人了。”

    议论纷纷之下,汉子的脸胀得通红。

    “既然被你碰到了,那我就把话开了。”这男壤,“阿桃和我好了有一阵子了,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我看,你们赶紧去办离婚手续吧,阿桃要和我在一起了。”

    妇女一脸羞涩的样子:“阿宽,你把话那么直白干什么嘛。”

    “有趣,有趣。”

    “来吃个面都能看到这样一出戏。”

    众人戏谑不已,议论纷纷。

    林秦也是在一面等拉面,一面看戏。

    “林秦?”一个惊喜的声音响起,“真是好巧啊!”

    林秦诧异一看,哟呵,还真巧,又遇到许璐和杨楠了!

    “挺巧的。”林秦笑道。

    杨楠痴痴地看着林秦,林秦虽然没有之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帅气了,但是无形之中,竟然又多出一股让人陶醉的魅力,这是真正的男人味,是足以让万千少女痴迷的东西。

    杨楠也是痴迷不已,口中喃喃出声:“我的百变男神……”

    一会儿无比帅气,一会儿无比魅力,百变男神,没跑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7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