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天才酷宝:总裁宠妻太强悍 > 第1223林仲怀夏雨曦104
    第1223林仲怀夏雨曦104

    夏老太太脸色一僵,下意识的去看林仲怀。

    这个反应,在林仲怀看来,是很有趣的,看来老太太并没有告诉孙玮真实的消息啊。

    夏雨曦已经结婚了,老太太一个字不,还和这个孙玮在广场上散步,这倒是有点奇怪了。

    林仲怀目光锐利的对上了老太太的眼睛,淡淡的开口道:“奶奶。”

    夏老太太抿了抿唇,点零头,算是应了下。

    孙玮立刻就忍不住道:“奶奶,你快吧,这人怎么回事啊?”

    夏老太太没话。

    孙玮也自然看出来自己的环境,他眉头皱了起来,看着林仲怀,忍不住的问到:“哎,你,你怎么回事啊?怎么哪里都有你啊?”

    夏雨曦也不理会孙玮。

    老太太不话,更显得情况暧昧不明。

    林仲怀淡淡的一笑,道:“孙先生,情况不是摆在眼前了吗?我哪里都在那是因为我跟夏雨曦关系匪浅啊。”

    “我才是夏雨曦的未婚夫。”孙玮指着老太太,道:“奶奶亲自承认的。”

    “抱歉。”林仲怀态度很是礼貌,不疾不徐道:“我是恰好是夏雨曦的丈夫,结婚证件上的另一半,孙先生你如此喜欢内子,很让我感动,只是不好意思,她是我的妻子。”

    孙玮看向老太太:“奶奶,你句话啊?”

    夏老太太扫了一眼林仲怀,眼底有着不耐:“孙玮,他们是结婚了。”

    “啊?”孙玮惊愕:“奶奶,你,你怎么才啊?”

    “我也是才知道的。”夏老太太道:“昨才知道的。”

    “可是,我刚才在家里,你怎么不告诉我?”孙玮立刻松开了挽着老太太的胳膊的手,轻笑了一声,很是讽刺:“你一直不,骗我这么两年多来一直看望你,我现在真的觉得很搞笑。”

    夏老太太被质问,脸色有点白。

    林仲怀和夏雨曦站在那里,都没有开口。

    夏老太太这才道:“对不起,孙玮,奶奶无能为力,奶奶很抱歉。”

    “我不要你的道歉。”孙玮冷笑了起来:“我自己眼瞎吧,夏雨曦,算我自作多情,你放心,这次都开了,不会了。”

    但愿吧。

    夏雨曦并不言语。

    老太太一看孙玮那样子,张了张嘴:“孙玮。”

    “再见。”孙玮转身就走。

    “孙玮。”老太太在后面喊了一声,可孙玮并不理会老太太,自顾自的走了。

    等到孙玮走远了。

    老太太才收回视线,转向了他们,看着他们,没好气的道:“这下,你们都满意了?”

    “不太满意。”林仲怀坦然的开口:“老太太,您一直不声明,难道是太寂寞了,希望有人陪着你聊,所以骗了这么一个傻子来陪你?”

    听到这话,夏老太太脸色更加难看:“胡袄什么?”

    林仲怀笑了笑上前一步,对身后的夏雨曦道:“雨曦,我们陪老太太散步一会吧?”

    夏雨曦一怔,看奶奶那别扭的样子,也赶紧走了过来,挽住了奶奶的胳膊。

    夏老太太伸手要甩开。

    林仲怀道:“我劝你还是不要甩开雨曦,广场这边有喷泉,水都溢出来了,地上滑,万一滑倒了就麻烦了。”

    像是配合林仲怀的话一样,脚下真的一滑,差点跌倒在地上。

    夏雨曦赶紧抱住了老太太胳膊,这才幸免于难。

    老太太惊魂未定,尴尬的看了一眼林仲怀。

    “年纪这么大了,吃过的盐也比晚辈们吃的饭还要多,我以为,老太太不必太介怀我们了什么,也不要介怀自己失了面子。自己人面前,谈自尊必然伤感情。”林仲怀这番话的老太太更是一愣,她深深的凝视了一眼林仲怀,不话,任凭夏雨曦架着自己。

    三个人很快离开了喷泉区。

    老太太沉默了走了一会,夏雨曦问她:“奶奶,你这么晚出来要去哪里?”

    “闷,出来走走。”老太太面无表情的回答。

    真的是寂寞吗?

    夏雨曦怔了怔,爷爷走了之后,这个家里,就只有奶娘了,然后是父亲,那个只有要好处才会回来的儿子,看望老太太不可能,从老太太这里等到好处是真的。

    夏雨曦似乎明白了老太太的苦楚了。

    她抿了抿唇,轻声道:“奶奶,今我爸去找我了。”

    老太太浑身一僵,扭头看了一眼夏雨曦:“找你干什么?”

    “要钱。”夏雨曦没有隐瞒,直言道:“问仲怀要彩礼钱。”

    “彩礼钱?”老太太皱眉。“他竟然想起来一出是一出,要多少?”

    “一千万。”夏雨曦再度道。

    老太太一下子倒吸了口气,气氛就沉默了。

    林仲怀看到老太太道眼睛里都是失望,深深的失望,似乎还隐忍了一丝的愤怒。

    那一刻,林仲怀忽然觉得,老太太,也许没有想象的那么喜欢自己那个儿子。

    “不用理会他。”老太太道:“他疯了,狮子大开口不要理会。”

    “奶奶英明。”林仲怀接口。

    老太太直接道:“我不是体恤你们,是狮子大开口,胃口太大,撑死自己了。”

    “哦!”林仲怀点点头,拖长了声音道:“我们知道,奶奶是心疼儿子,在你的眼里,儿子是最重要的。”

    老太太眉头一皱,看着林仲怀,很不悦。

    林仲怀笑了笑,道:“奶奶道意思,在无声的反驳我吗?”

    “你话太多了。”夏老太太沉声道:“太烦了,闭上嘴。”

    林仲怀一愣,心想自己被嫌弃了。

    他最近跟夏雨曦在一起之后,确实话很多了。

    刚才看老太太那样子,明显就是很寂寞,能和孙玮一起出来散步,大概就是想要找个话的人。

    偏偏嘴硬。

    他这些话,也无非是让她不要太傲娇,年纪大了就得嘴上服软,她倒是还嫌弃了。

    夏雨曦也是哭笑不得,有点无奈。

    要林仲怀的话多,夏雨曦真是觉得冤枉林仲怀了。

    她转头看看林仲怀。

    林仲怀笑而不语。

    看来,他很平静。

    夏雨曦的担心,不由得放了下来。

    老太太走了几步,忽然问夏雨曦:“最后怎么回事?”

    夏雨曦一怔:“奶奶,你问的是我爸吗?”(天才酷宝:总裁宠妻太强悍)http://www.123xyq.com/read/1/1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