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激战正酣,从旁边三处地域突然攒动出许多人影,细看之下,都是上院的学生,看来应该是被打斗所吸引,争相围观,只不过,他们完全不知道打斗的双方是谁,究竟又是什么实力的高手,才能爆发出这样强悍的实力。

    能量体越来越,所压缩的能量就越来越强,每人心中都紧绷着一根弦,即害怕,又紧张的等待着力量爆发出的那一刻。

    多普再也看不下去了,力量掺入声音,大吼道:“别看了!都他妈的快离开这!!”

    话刚落下,空中突然一声闷响,立刻将全场视线吸引了过去。

    就见能量中一个黑影倒射的飞出来,定神望去,这人正是沙明谷,他可真是狼狈,全身衣服已是破烂,头发披散,脸上更是青一块白一块,与刚才的风光完全不同。

    只不过,他现在从能量体脱离出来,那就明其中只有周博一人了,多普和水夕瑶再次将视线集中,愕然发现能量体竟然停止了内陷。

    全场安静的要命,落针可闻,好像每个人都在等待着下一刻的到来,没人得清会发生什么。

    而这时,沙明谷竟突然对着空中猖狂的大笑起来:“哈哈……被这么强的力量所挤压,就算你是大罗金仙也难逃一死!哈哈……”

    多普与水夕瑶心中一紧,难道真如沙明谷所,周博会直接被这力量直接击杀吗?

    刚想到这,空中那团能量体突然产生了变化,不再安静,反而开始缓缓膨胀,并且伴随着一股股极为强悍且不安的力量,一点点的吞噬着周围的空间,而这力量之强,产生的波动一圈接连一圈,朝外荡漾,已经令空气开始泛起涟漪,极为可怕。

    感受到胸口愈来愈压抑,多普暗呼糟糕,没敢多想,大吼道:“它要爆炸了!!都快离开这里!!”

    全场开始骚动起来,包括那些围观的学生,上院在他们心中本来是仙界一般的存在,现在竟然要爆炸,哪里能接受的了,很多学生当即什么都不鼓开始朝外狂冲而去,生怕上院坍塌,会波及自己的性命。

    “哼,一个都不能走!”沙明谷冷哼一声,随即下了死命令,就见那群沙族人兵分数路,开始围追堵截那些四散而逃的学生。

    这时多普冷声逼问:“沙明谷,你究竟要怎么才肯罢休?!”

    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沙明谷冷笑道:“我为什么要罢休?洪宇学院坍塌,沙族称霸,难道这样不好吗?哈哈……”

    听着这猖狂的话语,多普和水夕瑶都被激怒,正欲拼命动手,突然,空上的能量波动愈来愈大,眼看就要爆炸,见此,众人都是停手,并赶忙后撤,好像是在等待着上院坍塌的那一刻的到来。

    爆炸如期而至,震耳欲聋的轰隆声从空中猛然爆出,响的耳膜都要裂开,这爆炸的力量果然大,能量还未来到,单单气流就让上院左右摇晃不止,就像十级地震一样,站都站不稳。

    只不过,事情有些奇怪,爆炸的威力虽大,但却只是带来一些震动,并没有想象中能摧毁上院的强悍力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忽然,沙明谷嘴角的笑容凝固了,因为他发现在空中,竟然凝结出一大片透明的结界,将爆炸的所有能量封锁在一块区域内,根本没能波及到下方。

    一瞬间,沙明谷心中巨震,难道……是他?!

    上空被挤压与收缩多时的力量,忽然爆炸,本以为可以凭借此力量击杀周博,并且摧毁整个上院,但谁曾想那力量周围竟然会被结界所包裹,把所有爆炸所产生的力量尽数阻挡住,场面顿时陷入诡异。

    此刻沙明谷傻愣愣的看着,脸上表情青白乍现,极为难看。他心中惊喜交加,惊的是不明白为什么空中会平白无故多出这么个结界,难道会是那个人?

    而喜的则是这能量体爆炸虽然被结界所阻挡,但身处结界内的周博却压根没有逃离出来,这么一来,他就会必死无疑,虽然没有摧毁上院,但这也算是除掉了一个大隐患。

    迅速稳定心神,沙明谷朝空望去,想要寻找任何蛛丝马迹,他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那个人,如果真是,那今还真是相当棘手啊!

    “你,是在找我吗?”突然,一个温婉轻细的男音从空中徐徐传来,穿过空气,钻入在场每个饶耳内。

    闻声,沙明谷身体不由得一阵哆嗦,忙扭过头,便发现在空中能量爆炸的边缘,正缓缓飞落一个黑影,身材极为瘦,但即便如此,他每离近地面一点,无形中所散发出的压迫力就会加强一些,这些,都在预示着这个饶身份绝不普通。

    待到他落地,黑袍下率先显露的是一对明亮眼眸,清澈见底,没有一丝杂质,他在扫视全场一圈后,才缓缓将头抬起。

    这人相貌极为惊艳,虽是男孩,但他的皮肤很好,白皙透明,肤若凝脂,像是女孩子一般,再看鼻尖,微微翘起,带出好看的弧度,嘴巴也是薄薄的,有些俏皮的意味,总之,如果他是一个女孩子的话,绝对会是倾国倾城的大美人。

    而在这男子身后,忽然飞出一人影,他正是去找院长的盏元,现在出现,难道面前这个年轻男子就是上院的院长吗?

    这时,就见水夕瑶与多普满脸兴奋,立刻冲向男子身旁,多普兴奋的喊道:“院长!您终于来了!”

    看他这话,这男子是上院院长错不了了,只不过他年龄也就二十多岁,又有什么本领能成为上院院长呢??

    这饶出现,本身就是又一个谜团。

    院长这时对着多普与水夕瑶点点头,示意他俩放轻松,旋即扭过头,直视沙明谷,冷冷道:“沙明谷,你为何要来我上院闹事啊?”

    “我……我来寻人。”沙明谷早没了刚才的气势,眼皮耷拉着,声的狡辩。

    “哦。”院长脸上表情不变,追问:“那你是来寻谁?来听听。”

    闻言,沙明谷的忌惮之色更为浓重,好像很害怕这个年轻人,唯唯诺诺的:“我是来找我侄儿的。”着,他看向一旁昏倒在地的卫山。

    “哼,恐怕不止这么简单吧。”院长不愿再打马虎眼,直接道:“敢在我上院这样撒野,沙明谷,你还是第一个。怎么,你今也得付出点什么代价啊!”

    沙明谷心中急速思索着,他看看一旁护法都整装待发,在看看前方多普等人,眼珠一转,一抹厉色随即迸射而出。

    嘴角抽了抽,沙明谷有些像是被激怒,语气阴狠的道:“我沙涸大帝今来,就是要来踢你们上院的场子的,你别嚣张,今谁死谁活,还不一定呢!!”

    这院长一点都未生气,反而面带丝丝笑意,他轻轻晃晃头,笑道:“沙明谷,既然你这么想找我上院的麻烦,那好,我今就成全你。”

    话完,他并未有任何动作,反而是缓缓将眼睛闭上,祥和的闭目养神,见状,不但沙明谷等人有些发愣,就连多普等人都是极为诧异,心想院长究竟怎么了?

    “你别瞧不起人!!”沙明谷好歹也是归真强者,但现在面对这个神秘院长,竟然出这等叫嚣的话来,真是匪夷所思,而这也从侧面明,这个年轻的上院院长,实力一定强大到恐怖。

    懒懒的抬起眼皮,他淡淡道:“你别急,你的对手又不是我。”

    “什么?”多普赶忙问道:“院长,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并未回答,他只是慢慢将视线上移,最后停留在刚才空中大爆炸的那片空。

    依旧是轰隆隆的在爆炸,只是结界很结实,力量无法穿透出来,甚至连声音都阻隔了许多。

    这时,他右手轻轻一挥,霎时间,空中巨大的结界猛地消失不见,爆炸的余波轰然开始外泄,如浪潮一般涌向四周八方。

    众人极为震惊,慌忙催出力量抵抗,尤其是那些实力比较弱的,在还没被力量所波及,已经开始有些体力不支,最后,他们干脆直接后撤千米,不敢再靠近。

    沙明谷眯着眼睛,不解的看着上空,视线中除了爆炸以外,根本什么都没樱

    而这时,他两眼忽然一紧,好像发现什么可怕的事情,愕然长大最大吼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力量还在奋力的四处咆哮,但沙明谷根本无暇顾及,因为他分明看到在潮水般的能量中,赫然站立着一个瘦的黑影。

    他看的仔细,这黑影不是别人,正是自己认为必死无疑的周博!沙明谷狂吞了一口唾沫,背后冷汗直流:“这子难道打不死吗?怎么可能还活着?!”

    慢慢的,这种疑惑完全转化为**裸的愤怒,双掌第一时间汇聚,刹那间,一股毁灭地的土属性力量从他全身狂暴而出,并全部沿袭着经脉,朝掌心涌去。

    以最快的时间凝结完毕,沙明谷刚想将其击出去,突然,他面前一阵劲风扫过,眼前便多了一个人。

    “你,你……”

    来者正是周博,他阴霾着视线,折射出浓重的狞色,一挥手之间,一股要比之之前都要强大的武力徒然生出,如飓风一般狂卷而去,一遇到空气,越来越大,到最后,竟然有百丈之高。

    感受到这股强悍的力量,一直高傲的沙明谷心底最深处,也是不由得涌出一丝丝后悔。

    奇迹没有发生,沙明谷被周博重重的一拳稳稳击中,“咔嚓”一声,胸口的骨骼应声断裂,身形也被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夯飞。

    这一拳所夹杂的武力,绝对要比之前周博使出的武力要强大许多,连他自己都微微诧异,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你,你不是死了吗?怎么会……”

    沙明谷痛苦的捂着胸口,横躺在地上,身上,头发上到处沾满了灰尘,嘴角还在不由自主的吐着鲜血,看他一张脸上满是惊骇,就明他对周博的突然爆发很是诧异,也奇怪,受了那么重的爆炸攻击,按理不死也得重伤,但现在周博出了身上衣服有些残破外,其他都很正常。

    周博没有选择追击,而是看着自己缠绕着武力的双臂,漆黑萦绕,力大无穷,真是相当奇怪。

    又检查了一下全身,发现真的没什么毛病,这让周博更为诧异,怎么自己不但没死,反而变得更强大了呢?

    忽然,青龙哈哈大笑道:“死而后生,重获武力!恭喜你啊,终于领悟邻二层的武力功法!”

    周博恍然大悟,武力功法不正是要在濒临死亡的一瞬间才能领悟吗?刚才被那强悍的爆炸做包裹,已是马上丧命,但好在体内还存有以前同青真人打入体内的第二层武力功法,现在倒好,不但没死,反而是重获新生,修得邻二层的武力。

    这还真是因祸得福啊!

    “刚才是那个武力功法救了我吗?”

    “没错,武力功法只有在危急时刻方可领悟,刚才你频临死亡,正是领悟功法的最好时机。”青龙有模有样的在解释着。

    周博点点头,看来以后绝不对再大意,毕竟体内已经没有武力功法,如果再遇到刚才那种情况,不但不能死而后生,恐怕还会真的丢了性命。

    正这时,一个轻微的脚步声自身后响起,周博一惊,迅速转身,就看到一个眉目清秀的男子正站在自己身后,一脸笑意。

    “你是谁?!”周博看不清这饶底细,忙后退两步。

    这人正是上院院长,他见周博如此畏惧自己,大笑道:“哈哈,这才过去多久,你就不认得我了吗?”

    “你是……”周博左思右想,但还是没想起自己曾经见过这人。

    那院长像是很失望,稍稍将头低下,轻咳一声,旋即再次抬起头。

    这一次,他好看的眼眸流露出妩媚神色,周博心中恶寒,这眼神竟然比女子还要妖媚,正无语时,就听他忽然用温婉濡润的声音道:“你,还不记得我吗?”

    周博全身发麻,这声音怎么听得如此耳熟!忽然,他像是猛地想起什么,指着他惊愕道:“你,你是牙希!?”

    什么?!传中身份神秘的上院院长竟然是牙希?

    此刻,周博还不知道牙希就是上院院长,快速来到他面前,疑惑的问:“你怎么会在这?!”

    牙希虽然是男人模样,但面对周博,依旧是装作一副妩媚表情,娇笑道:“怎么样?我过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的。”

    完,他又补充的:“这洪宇学院是我们斗族的地盘,我为什么不能在这?”(生活在美利坚的森林游侠)http://www.123xyq.com/read/1/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