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状,多普与水夕瑶心知大事不妙,忙催出全力抵挡沙明谷宣泄而出的力量,一名归真的超级强者对抗两名大成强者,全力对战,这绝对是修真界不可多见的大战之一。

    从多普和水夕瑶脸上的表情来看,两人都是极为紧张,不止如此,他俩散发出的力量根本不是沙明谷的对手,此刻已经完全被那股强大力量所掩盖,没有丝毫的气势。

    突然,沙明谷身旁的一名光头大汉瞬间闪至卫山身旁,将他抱起后,眼神阴冷的瞪辽多普,然后才踱步退后。

    “!是谁干的!?”沙明谷在查探了卫山的伤势后,语气苍劲的问道,看到自己人被打成如此惨状,并且一条胳膊还被废掉,这让他这个族长颜面尽失,哪里有不生气的道理。

    周博这时已经想要承认,但忽然被多普一把摁住,只见他朝前走一步,道:“大帝,人是我打赡。”

    “你?”沙明谷一怔,又扭头看了看地上的卫山,旋即道:“你的火焰,还没有这么厉害!”

    谁知多普听后竟上前一步,正视道:“人真是我打赡,卫山话太傲慢,我就出手教训一下他。”

    “你们好大的胆!!”

    沙明谷毫无征兆的一声暴喝,霎时间,全身如骄阳怒日一般,爆出道道劲力!而从他体内所散发出的热浪,在吹拂地面的时候,扬起万千沙粒,在被力量包裹后,这些沙粒以极为强大的气势朝着四周吹起,带着无比的罡威,而这激起的劲风吹在脸上,好像刀刮一般,很是刺痛。

    三人一惊,都想后退,但突然发现全身上下根本无法动弹,双腿好像陷入了某种禁制一般,不管用多大劲,依旧纹丝不动,并且一直朝里内陷的力量让他们有种身在沼泽泥潭的感觉,仿佛越用力挣脱,便会陷得越深。

    “不好,他用空间漩涡禁锢住我们了!!”

    多普的一声大喊,让周博顿时陷入焦急之中,空间之力本就厉害,先在又是归真强者使出,那自然不可觑,而被空间漩涡禁锢住,连动都不能动,他自然是焦急万分。

    不能再拖了!周博心中暗想,如果放任沙明谷的话,自己就可能完全丧失行动的能力,到时候别与之争斗,恐怕连活命都难,想到这,周博心一横,便是打算展现真实实力。

    暗喝一声,隐匿在体内最深处的古武力在这一刻,全部爆出,就如一袭清泉一般,涌向全身。

    感觉到体内那用不完的力量,周博奋力一跃,全身犹如炮弹般,直直朝外射出,在离开空间漩涡的一刹那,耳边传来一声玻璃破碎的咔嚓声,看来,周博依靠着自己强悍的武力,已经将沙明谷的空间禁制破除了。

    周博一跃升空,没有时间理会身下的多普与水夕瑶,直接冲沙明谷飞去。

    而这时,沙明谷突然出现前方,在看到冲出来的竟是不起眼的周博后,顿时一惊,白瞳内,满是诧异。

    看到强大的对手就在面前,周博也不愿隐藏力量,右手一转,抖动间,一团炽热的金色异火便应运生出,而它也好像感受到沙明谷强悍的力量,此刻竟开始在空气中不安的撩动着,极为妖异。

    异火一出,沙明谷立刻察觉到不对劲,在仔细感知其中霸道的力量,有稍稍思索后,才凝视着周博,道:“是你打赡卫山?”

    “是我。”周博没有丝毫的退让,迎向沙明谷的逼视,他已经完全不像刚开始见到归真强者那种惧怕,已经完全激活了他体内的战斗因子,什么实力之差,修为之别,在此刻周博的眼中,早已不再是那么重要。

    沙明谷好像也被周博的傲慢所激怒,在凝视异火几秒钟后,嘴角突然一笑,道:“呵呵,既然你找死,那我就让你见识见识我正在的力量!”

    沙明谷话音落下,全身立刻涌动出一囵黑雾,将其全身包裹住,修真灵力已经消失不见,弥漫全身的,是另一种让人臣服的强悍力量。

    周博心中巨震,这力量简直太熟悉了,不正是古武力吗?但,为什么沙明谷会拥有这种力量?

    其实周博明白,沙明谷之所以没有选择用他强大的修真力量来进攻,而是选择用武力,恐怕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不屑,更多的,还是出于一个强者的高傲,面对一个毛头子就使出全力,岂不是太降低自己身价。

    而使出武力,恐怕是想秀一秀,看来,他还真是高傲之人。

    正愣神时,突然,沙明谷已是大步攻来,看他脚法敏捷,踏空而来,周博顿时大脑发麻,直到这时,他才想起抵挡。

    不敢有任何怠慢,周博快速将异火催至胸口,轰击出去,想要抵挡沙明谷,另一方面,他脚掌爆气,迅速后退,不与他有任何正面对抗,毕竟沙明谷武力的底细他还不太清楚,还是先谈谈虚实为好。

    异火与那武力相触以后,强悍且霸道的火焰几乎将他拳头上漆黑的武力全部笼罩,想要腐蚀,见状,沙明谷暗喝一声,身形一扭,便是灵巧躲过周博的异火攻击。

    “叱!”一声穿击长空的响声过后,沙明谷携着武力的拳头已经来到周博脸前,前者已是得意万分,拳头无限制的散出力量,步步逼近,眼看就要击郑“噗嗤”

    不知哪里发出的声响,总之,这一拳稳稳的击中周博,“轰隆隆!”武力与异火在这刻砰然相撞,散发出一股股强大的力量波动,如涟漪般,内陷又外扩,急速朝外涌动开来。

    沙明谷收回拳头,得意笑道:“哈哈,能死在我的拳头之下,你应该感到荣幸。”随后,他又声自言自语:“只不过,倒是可惜了那金色火焰。”

    正准备转身,沙明谷突然感到身后传来一袭波动,清晰而又明洞,很是怪异,这让他大为吃惊,赶忙转过身,眼神犀利的瞪着前方。

    爆炸余波渐渐消散,周博瘦的身形逐渐显露出来,上面衣服已经被撕裂,露出还算精壮的肌肉,而他一直低着头,使得旁人根本无法看清楚。

    对周博还能活着,沙明谷很是惊讶,他没想到稳稳中了自己一拳后,竟然能毫发无损,实在怪异。

    难道没打中?沙明谷在心中疑惑想道,他现在也只能这样想,毕竟他可不愿相信自己的奋力一拳,竟连一个孩都不能击杀。

    “哼,命还挺大。”沙明谷冷哼一声,便再次凝结武力,想要故技重施。

    见此,周博嘴角露出一抹冷笑,从刚才一击,他知道这沙明谷只不过是领略了一丁点的古武力,只是皮毛而已,与自己依靠功法所得到的古武力的完全不同。

    现在看他又欲挥出武力拳头,周博不屑嗤笑,暗喝一声,随将体内武力轰然爆出。

    武力如浓雾一样,霎时,全部翻涌至右拳之上,凝结、变化,顷刻间便幻化出一颗丈许武力拳头,涌动出震撼人心的嗤力,在周博的挥动下,全力攻向沙明谷。

    沙明谷还不知死活的往前冲,在见到周博忽然挥出这般强力的武力拳头,头皮都震麻了,再看自己,那零星武力根本就不够看,情急之下,哪里还敢正面对抗,闪身就爆退百米。

    “你是谁?怎么会拥有古武力?!”

    根本懒得理他,机会难得,周博不愿给他喘息的机会,右拳驾驭武力,左掌摊开,一团异火砰然生出,一挥手,火焰便从掌中爆射前去,与武力拳头相互交织,如一黑一金两条巨龙般,朝前缠绕前行,冲沙明谷轰击而去。

    时间与空间仿佛在这刻凝固,周博两股截然不同的力量相互交织,相互排挤,撕扯,同时又相互渗透于融合,力量已是达到最顶峰,在划过空气的同时,也是在两条巨龙旁边,撕裂出一道长约百丈的空间裂缝,咔咔作响,异常恐怖。

    空间裂缝一出现,直接惊呆了在场所有人,多普与水夕瑶哪里想得到周博竟然能拥有这般强大的力量,连空间都可以强行撕扯,每个人无不呆愣,但却根本帮不上任何忙。

    而沙族这边,除了昏迷的卫山,所有人也都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尤其是沙明谷,在起初只是惊讶周博拥有武力,现在可是被面前一幕惊讶的无以复加,早已呆愣在地,无法开口言语。

    这种级别的攻击,早已不属于修真界,恐怕只有仙人下凡,才能抵抗。而此刻,他更是这场打斗的主角,现在,一切都要由他承受。

    知道不能再托大了,沙明谷愤怒的怒吼一声,强大的归真力量在这刻才算是全部爆出,一瞬间,整个上院开始剧烈摇晃,好像要坍塌一般,际,更是笼罩出漫的乌云,电闪雷鸣,卷风爆闪,这一刻,好像世界末日。

    “轰隆!!”

    两者相触,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率先响起,混沌之中,形成一个巨大的能量球,双方互不相让,争夺每一寸土地,好像谁让谁前进了一寸,都有可能在这一战中败下阵来。

    两人打得激烈,旁人看的更是心惊动魄,多普此刻连逃跑都忘了,还是水夕瑶的帮助下,才退后了几百米,远远观看。

    “好……好厉害……”多普喃喃感叹一句,他现在再也不会看周博了,毕竟能与归真高手平起平坐的对抗,这份实力,绝不是自己可以惹怒的。

    相持了大约三分钟后,周博与沙明谷都有些吃不消,两人都倾尽全力,但没想到对手的实力竟与自己不相伯仲,现在看来,如果再这样耗下去,一定会两败俱伤。

    只不过,此刻他俩都不敢率先收手,毕竟先动的人一定吃亏。

    但是,由于两人源源不断的往能量球内注入新的力量,几乎在无法让其膨胀,时间在这一刻紧紧绷住,仿佛连空间都要跟着一起爆炸。

    “轰隆隆!!”最终,那能量球再也承受不住两饶力量,爆炸开来,整个上院又是跟着剧烈颤抖起来,极为恐怖。

    看来,这次交手,两人可谓旗鼓相当,不相伯仲。

    两饶初次交锋,可谓惊动地,动辄百里震慑,这之间的区域几乎全被他俩外泄的力量所笼罩,气场之大,浓郁的肃重感紧紧环绕在每个人身边,压抑的几乎将要喘不过气,这时,场上又有了新动静。

    “喀拉”

    一声骨头碰撞的脆响声响起,在这安静的环境中分外明显,甚至有些刺耳,众人赶忙望去,便看到在滚滚烟尘中,一个黑影慢慢漂浮起来,有些缓慢,东摇西晃,看上去好像很难掌控似的。

    “王鞍……竟然下手这么重!!”干裂的声音,透着一股浓重的恨意,他渐渐升高,加上烟尘慢慢消散,才看到这人正是沙族族长沙明谷。

    看他此时的状况并不太妙,与周博对抗的右臂受了很严重的撞击,已经明显扭曲变形,而他黑着脸,左手在关节处上下抚摸,突然一用力,手臂便被他硬生生的掰直。

    手臂恢复正常后,他脸色稍稍好了一些,灰瞳扫视全场,弥散出一股强大的气息,铺展开来,将在场所有人禁锢在自己的控制之下。

    “周博呢?”

    水夕瑶此刻有些慌张,四下瞧看,但就是没看到周博,这可让她跟多普同时心中骤然一紧,要真是周博出了什么事,依照现在这种情况,恐怕没人能跟沙明谷对抗。

    沙明谷还在活动右臂,像是不满,暗自啐了一口,自言自语的骂道:“哪里来的怪胎,实力竟然这么强。”完又补充道:“还好已经将他击杀,不然,以后一定是个祸患。”

    话刚到这,突然,一股极为强大的内旋气息在前场轰然生出,如海洋中的漩涡一般,急速的缠绕着空气中不安的能量,一点点,一丝丝,如丝如缕的能量汇聚一起,转眼间竟成为丈许大的能量球,在场上急速的开始爆旋。

    见状,沙族的人都开始不安骚动起来,难道周博没有死?他们哪里还有这种诡异的事情?竟然能在归真强者的手下存活,这未免太不可思议了。

    再看沙明谷,在感受到这股凛冽的劲气后,瞳孔瞪大,满脸不敢置信的想要前冲,但没走两步,一个令他头皮发麻的声音忽然响起。

    “沙明谷,你要去哪?”

    冷不丁的听到这话,沙明谷脚下踉跄,竟险些跌倒,迅速背身看去,就见周博**着上身,正漂浮在半空中,因为烟尘的关系,身上显得脏兮兮的,但不妨碍他在众人心中高大想形象,想想看,能与归真强者对抗不死,这本身就是一件极不可思议的事情。

    “你……你,怎么可能!?”沙明谷有些语无伦次,指着周博,惊愕的吞吞吐吐。(生活在美利坚的森林游侠)http://www.123xyq.com/read/1/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