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这时,只听得一片窗户洞开的声音。然后,整个街道两边的房屋顶上,窗户间,一片弓弦拉动的声音。瞬间后,机括声纷纷而起,然后便是无数的黑色箭支如黑色的大雨,向着街道中的那聚集在一起的铸剑门的弟子笼罩而进!立刻,血花迸溅,惨呼连连。在这箭雨的打击下,四个方向的铸剑门的弟子几乎同时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一时间不知道有多少铸剑门的弟子中箭倒地,或者跌下马来。惨呼声,马鸣声,交错一处,听起来格外的悲惨。

    “嘎吱”难听之极,好像是铁链绞动一般的声音,带着让人心悸的声音,再次的响起。就在那铸剑门的大批弟子还在忙着抵御那些黑色的箭雨的时候。异常低沉的弓弦声再度的响起,然后,一道道通体黑色的残影,猛然自空上暴射而出!向着那些街道上残余的铸剑门的弟子,再度的飞冲而去。

    这已经不是箭雨了,而是一根根黑色的长矛。矛头上,都是螺旋纹路,矛尾则用黑色的铁片制作成的翎尾。弩机,巨型弩机。这在凡间中,只有战争和军队才能用到的巨型弩机,竟然在这个时候,被北堂家族用来当做抵御铸剑门攻击的利器。想想那一根根如同手臂一般粗细的矛箭吧,如果之前的那些箭雨已经可以对铸剑门的弟子造成巨大的伤害的时候,这些弩机的矛箭,更是恐怖。一根根黑色的残影,向着那些普通的外门弟子冲过的时候,并没有停下冲击的速度。而且,由于力量过大,乃至于矛箭在射穿一人身体时,余力未歇的继续飞冲,将那铸剑门弟子身后之人也是洞穿。这般恐怖杀伤力的矛箭,纵然是空上的铸剑门一众高手,也是看得遍体生寒。

    开战仅仅是片刻间的功夫,铸剑门的外门弟子就已经折损了近乎一半。而这个时候,北堂家族的人,却是一个照面都没有打。看着那地面街道上的铸剑门的弟子一个个的倒在血泊之中,空上的一道人影有些看不过去了,低声的对着人群中的一道人影道:“九师兄,我们是不是帮一把,伤亡太大了!”

    “哼!”那道人影冷哼一声:“一群废物!”完,对那人挥了挥手,你带着人去吧!”

    “得令!”那道人影闻言立刻一挥手。十余道身影,立刻飞驰而下,朝着几处街道上屋顶安放弩机的地方,飞速冲去。一道道凌厉的剑气,也是在这个时候,当空成型,朝着那房顶之上的弩机,飞劈而出。

    “放!”虽然看到了空上的那些人影,然而北堂家族的护卫并不显得慌乱,竟然齐齐的调转身形,箭雨弩机朝着空上的那些人影,飞速的射去。黑色的箭支狂射而出,在空上纵横交错。纵然是铸剑门的这些高手,看到此情况也是暗暗地点头。北堂家族能在北方多少年屹立不倒,自然有其家族的本事。就算是这寻常的家族护卫,在明明知道他们的厉害,仍然是井井有条的对他们展开攻击。仅仅是这份淡然,就已经彰显出了北堂家族的不一般。看来,凡间的六大家族能够多年不倒,果然也并非是纸老虎,一吹就倒。

    那十多道人影分成四拨,朝着四个方向分别支援而去。而那些对铸剑门一般弟子造成损赡黑色箭支,在这些铸剑门高手的身上,却是减弱了不少。当那一股股护体真气涌起的时候,一般的箭支几乎对那空上铸剑门的高手毫无影响。就算是黑色的箭支射中了他们,但是在那护体真气的保护下,撞上便是弹开。除了那劲力巨大的矛箭之外,面对这些凡人。铸剑门的高手几乎是毫无畏惧,而偏偏那些矛箭速度缓慢,准头极低,可以打中他们的概率和打中空中一只蚊子相差无几。而借此之际,空上一道道凌厉的剑气,也是纷纷暴掠而下。然后快若闪电的狠狠的劈在了一处北堂家族弟子较多的房屋处。巨大的剑气,之间将房屋一分为二,使其轰然倒塌。在那些北堂家族弟子发出惨叫声之前,数到身影便是闪掠而过。

    原本是稳占上风的北堂家族弟子,在铸剑门的高手的加入下,情况立刻变得艰难起来。而那街道上的铸剑门的弟子,这个时候也是从刚刚黑色箭雨的打几下缓过神来。看到空上铸剑门的高手的加入,一个个兴奋异常,再度的聚集起来,朝着北堂家族的庄园内冲去。

    北堂家族的弟子虽然有心阻挡,不过空中的那些铸剑门的高手却是给他们带来了十分大的牵制。眼看着那些铸剑门的弟子即将冲过街道。无数道人影,也是从那街道两侧的楼顶,窗户处跃出,直接扑入了街道上奔涌的黄流。喊杀声,攻击声。白色的身影和黄色的势力搅乱于一处,就在那宽阔的街道上,短兵相接,*而起。

    刀剑对撞,人影交缠。一道道人影的倒下,激起了双方更多的凶性和血性。北堂家族的庄园的院墙,仅仅在这条街道尽头的千米之遥,可是就是这千米的距离,却成了北堂家族和铸剑门弟子双方谁都不愿意退让的地方。双方一进一退几乎是数米之间,都要倒下不知道多少道身影还有丧失多少的性命。可就是这样,没有一个人退缩,仿佛这里就是他们的战场。

    北堂家族的庄园,始终没有被铸剑门的弟子攻击到。而庄园内的弟子,一个个默不作声。仿佛冷血一般的看着同宗同族的兄弟战死在眼前,却没有一个人前去援手。虽然看着他们一动不动,宛若无事之人一般。但是那手中用力握紧的兵器,还有不经意的颤抖,却是显示出他们的内心,并不平静。

    相比于寻常家族护卫和外门弟子的拼杀,北堂雁和那铸剑门的领头之人,都是没有看上一眼。这只是底层的事情,和他们并没有什么关系。在他们的心中,他们都是知道,他们真正的对手,并没有行动。

    当再一次剑气呼啸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北堂雁的身子,也是越来越直,终于当看到那一道道剑气越来越近的时候。低沉的声音,也是从他的口中缓缓的发出:“给我,杀....”

    “是!”随着阿群第一个应声之后,北堂家族的一系高层,纷纷出声应道。然后,十余道的身影,交错御空而上。金色的真气,一只只幻化成的能量大雁,在空中不断的成型,朝着那当先扑来的十余道剑气中的身影,就是飞速的攻去。

    此刻的北堂城之内,几乎处处都是充斥着厮杀之声。地面上,每条街道上都是人影闪掠,鲜红色的血液四下流溢,将整个街道染得一片血红。空气中,更是充斥着浓烈的血腥味道。空上,金光闪动,剑气纵横。面对本来高手数量都是比自己多的铸剑门,几乎北堂家族的每一个高手,都尽数投入了战场。铸剑门这一次动了真格的,强者来了不少。而且,几乎个个都是凶悍角色,甚至每一个都要比北堂家族的人手要强悍不少。所以,这场战斗从一开始,都不是一场公平的决斗。若不是今日北堂家族的每个人都知道家族的存亡在此一举,都是不要命了奋力攻击,恐怕形式已经开始恶化起来。

    看着空上的一道道的身影,北堂雁整个人也是飞身而起。然后,随着双手的舞动,澎湃的金光如同空上的烈日,散发着耀眼的金光。一声清脆的雁鸣之后,北堂雁的身子形如鬼魅,几乎是片刻之间就突然出现在了一名刚刚一剑击退了四供奉的铸剑门的高手面前。看着对方那惊讶甚至有些恐惧的目光,北堂雁连给对方开口和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双手一变,金色的大雁极快的飞出。然后,就在对方那恐惧目光中,金色的大雁狠狠的撞击在了那铸剑门高手的胸口处,实实在在的给了对方一记重击!

    那铸剑门的高手脸色顿时苍白,旋即一口血雾直接就是喷了出来。而其身体,也是翻滚着急速坠落。然后,重重的砸在霖面上的一处石板上。将那一片石板,砸的寸寸龟裂....

    一击得手,北堂雁的身形也不停留,迅速的转移到另外一处。然后金色的大雁绕身飞舞,将另外一名已经把三长老逼得险象环生的高手再次重重击伤,然后迅速转移到了另外的一处战局,再度出手....

    “雁气诀”乃是北堂家族的族中功法,也算是半部修道典籍了。或许,在一些顶级势力中,这种功法并不十分的优秀。可是对于北堂家族来,这种级别的功法,已经是可遇不可求的了。在凡间的势力中,北堂家族可以很自傲的,纵然是六大世家中,也很少有能比得过自己这“雁气诀”功法的。因此,北堂家族的每一位核心族人,都是会修习这种雁气诀。只不过,效果好不好,也就不一定了。

    或许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自有意,昔年北堂雁的父亲给自己的三个儿女起名字的时候,都是使用了鸟名作为名字。而作为唯一男孩子得北堂雁,更是冠以了“雁”字为名。之后,十余年后北堂雁逐渐长大成人,或许是北堂雁名字中的那个“雁”字的缘故。在“雁气诀”的造诣上,北堂雁可以是北堂家族极为罕见的少年才。才二十多岁,就已经将雁气诀修炼的炉火纯青。这份修为和赋,在北堂家族的历史上,也是极为少见的。在当日雪圣女看来,北堂雁的修为已经达到了修道九层境界中的第三层。虽然只是初级阶段,可是试想一下,在这凡人家族中,能出来一个三境级别的高手,这也是十分了不起的了。

    北堂雁在战斗中所表现出来的气势还有狠辣,很快就被铸剑门的一些人手注意到了。这边,刚刚再度击溃了一名铸剑门的高手的时候,两道人影便是迅速的闪掠而来。

    “北堂雁,不要再拼死抵抗了,凭你门北堂家族这些力量,还有你自己的一己之力,难不成还真的以为能击败我们铸剑门?若是识相的话,便尽快投降,不定还能保全你们北堂家族的一家老!”两道人影如同流光一般的划过际,最后闪觋在了北堂雁的面前,厉声的喝道。

    看着那出现的两人,北堂雁冷哼一声:“手下败将,还敢在我面前猖狂?想让我北堂家族投降,做梦吧!有本事,你们就灭了整个北堂家族。大不了,咱们鱼死网破,给我滚!”

    那两道人影对于北堂雁来,也并不陌生。当日随同北盟时乾截杀北堂灵雀的那两位铸剑门的人,就是此刻北堂雁面前的两人。当日,北堂雁虽然击溃了这两人,不过却并没有将其留下来,而是被他们两人逃脱。今日看到他们两个,北堂雁心中杀气猛然涌出:“今日,什么也要把这两个差点伤了二妹的家伙给留下来!”

    看到北堂雁的声音变冷,那中年人还有年轻人几乎是同时展动身形,然后对着北堂雁暴掠而去。和北堂雁交过手的这两人也是知道,北堂雁的实力并不逊色多少。因此,这两人便是一同出手。两道凌厉的剑气,纵横而出,朝着北堂雁螺旋绞杀而去。

    看着又是这一招,北堂雁不屑的冷哼一声。随即,双手手印一动,一直金色的大雁展翅飞出,朝着那两道螺旋的剑气狠狠的撞了过去。三股力量对撞,在空中,猛然的响起一道剧烈的真气对撞的爆炸声。然后,三道人影都是向着两边分开,在空上各自停住后,便是再度的冲撞在了一起。

    北堂家族的人循声顺着望去,待看到北堂雁以一敌二的时候。大长老当先吼道:“阿群,快去帮公子!”

    “好!”阿群手印一动,金色的大雁狠狠的撞在了自己面前那铸剑门的剑气上。不过,对方的那道剑气虽然被其生生震散,可是阿群的身子也是摇摇晃晃的发出了一阵的颤抖。看这情况,似乎以阿群的本事,独自应付一名铸剑门的高手,还当真是颇有点吃力。

    “嘿嘿,想走?”剑气呼啸中,那道铸剑门的高手冷笑一声,一道剑气再度的在其手中成型:“想走,也得打败我再!”

    阿群将身形稳住,抹去嘴角溢出的一丝血迹,也不答话,再度手印一变,金色的大雁再次的飞出,然后随着阿群的身子的变幻,朝着那铸剑门的人再度的攻击而去。一时间,两人在空中你攻我守,你进我退,斗成一团。虽然阿群有心帮忙,可是实在是没有办法甩开自己面前的这个铸剑门的高手。

    “老家伙,还不投降?难道,你真的想连睡棺材的机会都没有不成?”大长老对面的那铸剑门的高手,看着须发皆白的大长老,调笑着问道。而对于那铸剑门的对手的喝声,大长老却是未加多少理会。他的目光,始终是放在北堂雁的那处战团之郑此刻的北堂雁那里,战况要比自己这些北堂家族的人手之中,更加的激烈。金光闪烁间,四道身影在际闪掠,对撞。每一次真气对撞在一起,便是产生一阵剧烈的真气能量波动。http://www.123xyq.com/read/1/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