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周博可不会认为对方只是依靠一件冰蚕甲,如果没有其他强大进攻招式的话,遇到高手耗也能把他耗死。而且冰蚕甲只是防御力堪比一星级法宝,却没有一星级防御法宝的功效,不能形成全身防御,因而四肢与头一样经受不住强大攻击。

    “绝极斩黄泉”

    任男双瞳赤红,怒火冲,冰晶玉寒刀高举过头顶,以力劈华山之势欲要将周博斩落黄泉,从此不得超生。

    后者狭长眼角依旧挂着淡淡笑意,望着冰刀落下,眼睛都未眨一下,好像劈的不是他自己一般。

    “难道又是虚影?”任男不禁生出如此疑问。不过他并未停手,依旧狠劈而下。

    “嘭……”

    此次并未像上次那般出现失力现象,反而有如劈在石头上一般。任男手臂被震的生疼,骨头都快断了,万万没想到对方的防御会这般强悍,他的冰蚕甲都自愧不如。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其实周博幻化而出的太极球并非坚硬,而是运用了借力打力之法,将任男下劈的力道反弹了回去,他就有如与自己硬拼了一记一般。

    “你这是……太极神功?”任男吃了暗亏才反应过来。

    “答对,不过没奖励。古时候的太神宫以张贝两家为首,想必是因为此两家修炼的是太神宫最强功法太极神功吧。此武学确实强大,虽然未达到王级但也差不多了,可借助一部分势发出难以想象的威力。”周博未有丝毫隐瞒,细细解释道。

    他如此是另有目的,在擂台上使用此功法也是早便打算好的。就是要让众人看到此武学的强大之处,如果他真能当上宫主,便将此武学列为功德殿镇殿武学,只要为太神宫做出重大贡献,便可在功德殿内学到此武学,以此来激励各家族的人,同时也是想给那些默默的人物一些机会,只要慢慢积累功德,将贡献值增加到一定程度,一样可学习此武学。

    “哼,古时候太极神功是厉害,八家族没有哪家的武学能与之媲美。但如今已经不同了,张贝两家忙于争斗,根本没认真研究武学,而我任家这些年以来一直在苦心钻研参悟,创出了阴煞九极刀法,威力绝对在太极神功之上,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王级是怎么回事,但我想阴煞九极刀绝对达到了,你就等着受死吧。”

    任男抖刀身,将手臂上被震的不适感觉驱散,双眼尖锐的将周博死盯着,一副不把太极神功放在眼里的姿态。

    “是吗?我怎么没看出这破刀法有多少威力呀,来,再比划两下给我看看。”周博嘴角微微一撇,不屑而又轻蔑的嘲笑道。

    “大言不惭,必遭横祸,接我一招煞极劈七魄。”任男怒火上涌,懒得再与之废话,手中冰晶玉寒刀再次抖动,刀身阴煞之气蒸腾而出,在寒刀基础上凝结出一个更加庞大的刀影。

    “你以为我任家先辈苦心创出的阴煞九极刀只有表面那点威力吗,今我便让你见识一下它真正的威力,定会使你终生难忘,以报当日之仇。杀。”

    任男再次大吼一声,庞大刀影狠劈而下,恐怖气息将周博完全锁定,根本不给他使用变态速度的机会。

    “哼,同样的招式还敢在我面前使用两次,上次吃亏还没吃够吗?不过看这阵势,想来最近没少下功夫修炼吧,攻击力倒是增长不少,但依旧不够看。帝王诀,大帝手印。”

    被笼罩在刀下的周博轻抬眼皮,丝毫未将对方的攻势放在心上。其单掌撑开,向着刀身推去。同时脑海中磅礴精神力涌动而出,以帝王诀的运转方法打出一个与刀影相当的手掌虚影。

    “给我擒拿。”周博手掌猛握,台下众人便是震惊的看到,那个虚大手掌有如从而降,一把将刀影抓住,使得任男再难寸进。

    “还敢跟我玩精神攻击,看来上次吃亏吃的还不够深刻呀,今就让你再彻底绝望一次。给我爆。”周博眼神凌厉,手掌再次用力。

    “咔嚓”

    刀影承受不住大帝手印的抓握,硬生生被捏爆而去,强大反噬震的任男面色一阵苍白。

    台下更是迎来一片惊嘘之声,他们虽然都听过最近风头正紧的周博十分厉害,但很少有人见识过到底有多厉害。上午的比试场面虽然很劲爆,但其中所蕴含的东西很少有人能看懂,不像现在的对拼那么直接。

    “姓周的那子看来不好对付呀,他所用的武学十分强大,很有可能还在单印之上,只是以他的功力还不能将威力完全发挥出来,少爷心点为好。”

    单家席位,坐在单开一边的一位老者老眼虚眯,精光暗藏的道。

    “百足叔叔提醒的是,开儿会心的,不过他如果就这点本事的话,想赢我简直是痴人梦。”单开额首礼貌道,语气中带着尊重,想来这位老者在单家地位不低。

    只不过单开骨子里的傲气,使得他话语中依旧充斥着难以掩饰的傲气,望向周博的眼神没表现出任何重视之色,反而是浓浓战意与玩味儿。

    “怎样?手下败将,还想来吗?”周博潇洒的收回手,控制手掌虚影悬浮于头顶,并未趁机进攻,而是故意激怒对方道。

    他要让任男将所有底牌都施展出来,然后心服口服的接受失败,不只是简单的取得胜利而已,必须让对方彻底服了后才好管理整个太神宫,否则日后定会生出不少事端。

    任男略微喘息了一下,将体内混乱气息理顺后答话:“你高心太早零,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而已。既然将我逼到了此般境地,那便准备好承受我的怒火吧。地狱邪魂出来吧。”

    “嗯!”听到对方喊叫,周博为之一愣,不知他到底要干什么。

    但下一刻便清楚了,之间任男不知从何处拿出一颗黑色珠子,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将其捏碎而去。

    “恶魂葬刀”

    珠子碎裂而开,从中飘出一道充满煞气的鬼影,还未等那鬼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任男一刀刺过去,将其刺了个透心。

    “啊……”

    撕心裂肺的悲泣之声传开,充满了恶毒的邪念诅咒,想来生前被折磨的相当凄惨,带着强大怨念而死,没想到死后还会是此种下场,滔恨意弥漫而开,简直要毁灭世界。

    “恨吧,怨吧,这些都将成为我的力量,葬刀,吸收。”面对此般情况任男脸上未有半点怜悯之意出现,所呈现的是极度邪恶后的疯狂。毫不留情的将那道鬼魂吸入冰晶玉寒刀内,成为了他进攻的力量。

    其实阴煞九极刀后面专门进攻灵魂的三招攻击力相当强大,只不过如今的人灵魂实在太弱,又没有精神修炼之法,根本发挥不出真正威力。

    即便此武学在周博手中,发挥出的威力虽比任男大很多,但也无法完全展现出来,除非达到精神宿境,否则一切都是免谈。

    但当那冰晶玉寒刀吸收掉充满恨意的怨灵之后便大不一样了,其中的怨念与恨意将会转化为强大而难缠的精神攻击,再行施展精神武学的话,定能发挥出无法想象的威力。

    这一点周博也看了出来,因而不禁暗皱了皱眉头,心中警觉,也更加厌恶起来,他虽然知道任家有些心思不正。但重建一个大的势力,各种人都有是难免的,他相信日后随着大环境的改变会慢慢改善,因而并未太在意。

    但没想到任男竟会使用此种恶毒方式提升战斗力,心中立刻便对任家有了很深的意见,等大局稳定后必须要整改。

    “哈哈哈……周博,这是我千方百计才得到的怨灵,目的就是为了对付你,现在跪地求饶的话,我心情一好也许还能绕了你,否则可别怪我不将情面。实话告诉你,如今的冰晶玉寒刀已非寻常冰刀,其中充斥着强大怨念与诅咒,只要被其攻击到便会沾染恶念影响心智,甚至被诅咒难逃厄运,你自己选择吧,我给你十息时间考虑。”

    任男未急于进攻,而是手握有些颤抖的冰刀一副好心的样子道,但那更加苍白的脸色却以明了他强行使冰刀吸收此怨灵并不轻松,同样在竭力压制,以免遭到反噬。

    “大言不惭,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用此种恶毒方法提升攻击力对你自身也没好处,一旦压制不住便会被反噬,甚至被夺舍。”周博叹息摇头道。

    “哼,少废话,杀了你我自有办法解决,看刀,乱极断三生。”任男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后,冰晶玉寒刀再次挥起,一样的毫无花招直劈而下,但气息已是将对手锁定,无从躲闪。

    “杀我?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既然如此那我便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精神攻击,帝王诀,神帝撼拳。”周博嘴角轻蔑一笑,眼皮抬起猛然盯住那满是阴森之气的刀影。

    未见其有何动作,但明眼之人却能看出其身后隐约间有一尊神帝出现,虽然很是飘渺几乎无法察觉,但神帝的右拳显现的有如银色真实之体,对着冰晶玉寒刀狠砸而去。

    “嘭……”

    空间剧烈颤抖,银色拳头与黑色巨大刀影对碰到一处,强大冲击波瞬间使得对撞中心地带出现短暂真空,脆弱空间都抵挡不住那些狂暴能量裂开细微黑纹。

    “啊……”

    紧接着凄惨叫声从冰晶玉寒刀中传出,那声音极为慎人,听的众人心中直发毛。想来再此种强大对碰中,刀中怨灵受到不轻的伤害。

    “看来你的底牌也不怎么样吗,一招之间被我打的惨叫,完全不中用呀,我劝你还是认输吧。”周博召回银色拳头护在头顶淡淡的道。

    “哈哈哈哈……认输?认输的人应该是你才对,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做怨灵吗,怨灵的力量来自于怨念,怨念越强攻击力就越强,你现在激怒了他简直是自寻死路,哈哈哈……”

    此时的任男双眼赤红,印堂发黑,精神极为激动,话语中充斥着超出常理的疯狂,使得周博心中为之一紧。

    “依靠此种不属于自己的邪恶力量,对你只会有坏处,我劝你还是放弃比斗,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吧,否者怨气缠身会留下心魔,对日后修炼大大不利。”周博一改敌对态度好心道。毕竟将来大家同属太神宫,他可不想看到一位年轻才俊就这么废了。

    “少在那假惺惺,该下去的人是你,否则别怪我手下不留情。准备接招吧,地极万魂缠。”

    任男已是进入癫疯状态,哪还听得进周博话,血红眼瞳死死盯着对方,突然刀刃反转划过自己手腕。随后冰晶玉寒刀深深插进擂台里,他则抬手臂将鲜血淋在炼身上。

    “吱吱……”

    刀周黑气瞬间将鲜血吸去,里面的怨灵好像转化成了恶灵一般,发出刺耳尖叫声,因得到鲜血而兴奋着。

    “这子疯了吗?”

    “什么招式,太邪恶了,绝对不能让这种缺上宫主,否者以后我们岂不成邪派之人了。”

    “就是,就是,周少宗主,将他打倒,杀了他,以正‘法度。”

    ……

    台下一阵嘈杂议论之声,大多数人对任男感到痛恨,只有任家阵营例外。任家家主任步东面色一沉,凌厉眼神扫过众人,并未因引起众怒而感到有任何不安,只不过再望向儿子的目光中存有几分担忧。

    “这子……狂帝风暴,护身。”周博面色紧张,话都未完,望着铺盖地的冤魂恶鬼飘来,上丹田内精神力狂涌而出,以帝王诀之法形成精神风暴赶紧将自己保护了起来。

    “呲呲……”

    下一刻,风暴与鬼气交织在一起,刺耳摩擦声与冤魂惨叫声掺杂,听的台下众人毛骨悚然。

    任男的地极万魂缠好像存在着某种召唤之力,能将地间甚至阎罗地府中的冤魂恶鬼全部召唤过来进行战斗,万魂齐聚灭杀一牵

    “想杀我没那么容易,我姓周的可不是好对付的。精神风暴给我爆发,狂帝之威展现吧。”

    危机时刻,周博的战意也彻底被激发了出来,上丹田内精神力倾巢而出,全部注入精神风暴之中,功力高的人便是能看到,那风暴中有着细微精神刀刃形成,锋利无比,切割一切,剿灭一牵

    贝家地人三位太上长老便是发现了淬,震惊之余对精神力的运用有了一丝明悟,日后灵魂修炼定有着莫大好处。

    随着周博全力施展精神攻击,狂帝风暴瞬间膨胀开来,席卷整个擂台,那风口有如一张吞噬龙口一般,调转一百八十度,凶悍的向任男扑来。

    所过之处无论是万鬼黑气还是冰晶玉寒刀的阴寒之气通通被绞碎,凄惨悲嚎之声响彻地。

    任男没想到在他使用怨灵的情况下依旧处于下风,瞬间心头怒火更胜,一股强烈不甘刺激的他更加疯狂不顾一牵http://www.123xyq.com/read/1/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