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178章 参加完婚礼_短跑天才_体育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体育 > 短跑天才 > 第178章 参加完婚礼

第178章 参加完婚礼

 热门推荐:
    178.参加完婚礼

    李明泽听到了王兵说校运会,就想到了这个次的校运会,应该是春季的校运会。上次举办的运动会,是秋季的运动会。秋季过完了,春节也过完了。

    眼下是春季,眼下的季节很是适合运动。天气,不是太冷,也不是太暖和。用李明泽的话语来说,这个样子的天气,是不冷不热的。这个样子的天气,很是事宜活动,学校里举办校运会,增强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和身体素质锻练,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是的,是春季校运会。李伯伯,你真聪明,一猜就猜对了!”王兵,说道。

    这个孩子,脸上带着笑容,说道。王兵在李明泽的身边,两个人呢,观看着今天的婚礼。

    “我,会给你加油的,孩子。”李明泽,说道。

    有了上次的秋季校运会经验,李明泽这次更加愿意去学校里观看孩子们的体育运动了。学校里的体育活动,让家长参与到当中,对于李明泽来说,是一个好事儿。不仅能够增加亲子之间的关系,而且能够让父母只观看到孩子们成长的历程。

    “好!”王兵,说道。

    这个“好”在王兵的嘴里,显得很是干脆。8岁的王兵,在李明泽看来,明显要比自己家的孩子要懂事儿和开朗了许多。可能,这是王兵在这里待的时间要比李海涛待的时间长,这个原因所致吧!毕竟自己家的两个孩子,来到美国圣路易斯这个城市没有多久。生活上,两个孩子已经适应了。文化和其它方面上的东西,两个孩子还没有完全的融入到当中去!

    “说定了,到时候,我去给你加油的时候,你可是要跑出一个好成绩的。可不能够让我去了,看不到你的好水平。”李明泽,说道。

    上次参观校运会,李明泽是见识到王兵实力的。这个孩子,水平真是不错。尤其,王兵在短跑200米预赛的时候,能够起跑失利条件下,还获得冠军。这个小子,可不是一个一般的人物。虽然年纪不大,在短跑方面上,已经彰显出独特的天赋出来。作为李明泽,已经能够看出这个端倪来了。

    “没有问题!不过,这次的运动会,可能是不再附属小学进行。这次的运动会,有可能是和第一体育小学在一起进行。具体在我们学校还是在第一体小学进行,还好不知道。这次的运动会上,我报名了跳高比赛。那个比赛,看上去太好玩了!”王兵,说道。

    他还记得,上次的运动会上,有人被横杆绊倒的事儿。这个比赛,这些运动会,在没有进行比赛的时候,大家看不到它吸引人的地方。王兵这个孩子,作为参加过比赛的孩子,自然经过两次的运动会之后,对于其中的魅力和乐趣所在,也就谙熟于心了。这次的比赛,他特意的报名了跳远的和跳高比赛。

    “很好。你,一定能够在这次的运动会上,获得好的成绩。”李明泽,说道。

    今天的婚礼,李明泽家中,只有他一个人参加这个婚礼。

    在婚礼的现场,有着学校里的众多同事和领导,是李明泽所认识的。但是在今天的这个场合上,李明泽似乎更乐意和王兵多聊上两句。王兵的父亲和母亲,在和其他的同事儿,在一起聊天。儿子,王兵这个时候和李明泽在一起。

    今天,李明泽还是和几个人打了招呼。李明泽对于新娘好新郎都认识,所以也就没有刻意地去詹姆斯说什么了。两个人,客套了一下,李明泽就去和鲁克校长、古丽丝主任聊了起来,多是一些客气的话。

    今天的婚礼,简单而又朴素。

    李明泽很是赞同这种婚礼,不铺张浪费。在李明泽的见识当中,詹姆斯并不缺钱,但是在婚礼上却没有大『操』大办,让李明泽很是赞同这种做法。尤其,今天的客人,也多是詹姆斯的要好同事和家人参加。学校里面,只有两个领导被詹姆斯请了过来。一个就是鲁克校长,另外的有一个就是詹姆斯的上级古丽丝主任。

    王兵,作为一名特殊的小朋友,他今天很是听话。

    在整个婚礼当中,王兵都跟在大人的身边,没有『乱』跑,也没有捣蛋。这点儿,也是在来之前,说好的事儿。来之前,罗文静和王强,已经和王兵商量好了。今天的婚礼上,王兵要安生一些。最高兴的事儿,就是有好吃的东西了;这点儿,让王兵很是高兴,他觉得很是不错。

    在参加这场婚礼当中,王兵吃到了自己没有见过的事物,也吃到了自己想吃而没有吃的东西。那些叫不上名字的蛋糕,还有一些水果,除了这些东西之外,饼干和糕点,都是众多的。鸡腿、牛肉,鸡块,都是王兵的最爱。这个吃美食的时候,王兵总是觉得自己吃饱了!

    可能是自己的肚子,太小了吧!

    这个年纪的王兵,在母亲的教育之下,已经学会了一定的自制力。这份自制力,也就是学会克制;在吃美食的时候,能够显现出来,吃饱之后王兵就不再吃了。

    参加完婚礼之后,众人都在欢庆,或是聊天。

    在没人注意的时候,鲁克校长和古丽丝主任,一前一后离去。

    今天鲁克校长参加婚礼,是一个人来的。作为史丽雅的领导,也作为学校里的副校长,鲁克校长今年的工作还算是不错的。

    下半年,他有着一个工作,就是要带着体育老师,去一趟希腊。在1906年的时候,希腊要进行这个一次届间奥运会。作为举办了1904年奥运会城市的学校,经过研究,决定让副校长带人去参观学习奥运的先进经验。

    鲁克今天穿着,很是干净,也很是大方。本来就有些偏胖的他,今天的婚礼上,很是克制和注意,没有多喝多少酒。其中的原因,是鲁克参加完婚礼之后,还有活动。

    婚礼进行的很是顺利,参加詹姆斯婚礼的人,今天都给詹姆斯带了礼物。鲁克也是如此,他的礼物,是古丽丝主任帮忙准备的。http://www.123xyq.com/read/0/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