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体育 > 短跑天才 > 第六道选手赛中摔倒
    149.第六道选手赛中摔倒

    法令员,在起跑线前站着。

    100米决赛,是下午田径比赛中,径赛的一个看点。

    比赛,就要开始。法令员,看了看赛道,看了看赛道两侧的观众。他准备,喊口令了。法令员的工作做,在比赛当中,很是重要,很是关键。

    “ready! take your places!“cried the magistrate.

    “预备!各就各位!”法令员,喊道。

    接下来,就是准备跑了。8名选后,一一到赛道边上,进行着开赛前的最后准备。

    100米赛,是一个短跑项目的重要赛事。能够跑好100米,足以证明其在短跑方面,有着一定的水准。班级里的两名选手,分别在第三和第五赛道上。

    哨音响起!

    各个选手,像是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样,飞奔出去!

    赛道的两侧,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100米决赛,正是拉开了序幕。谁将是最后的冠军,要等比赛结束后。王兵在赛道的一边上站着,没有说话,也没有加油助威。

    王兵在观看着查克的奔跑姿势,王兵在注意着杰克山姆的跑姿。这个孩子,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学会了临摹观察和学习思考的能力了。

    赛道上,查克领先。第二名,是第一赛到的男生。前三十米,查克的领先优势,得益于他起跑后的加速快。这个优势,让查克在第一名的位置上。至于说,接下来查克能否守住第一名的位置,那就不好说了。毕竟,比赛要等到最后了才知道结果!

    煤渣赛道,今天是热闹的。

    原本这个赛道上,一天当中,哪有这么的人出现?要不是赶上运动会这件事儿,怎么可能有着这么多的孩子们在赛道上奔驰。那黑『色』的煤渣跑道上,因为人来人往,白『色』的石灰线已经被擦的有些看不清了。尽管如此,学生们对于赛场上参加比赛这件事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减。赛道边上,加油助威的身影,相比较上午是少了一些,但是大家的热情却没有减弱。

    各个选手,在赛场上奔驰着。赛道两侧的呐喊声,助威声,却丝毫没有减弱。是的,赛场上的加油助威声,没有丝毫的减弱。相比较上午的气势,丝毫更加高涨了。

    纯真的年代,从事着田径运动,大家都是拼了力气的模样。

    年少的孩子们,一脸严肃的表情,在赛道内外,奋力的奔跑着,呼喊着。

    在赛道的尽头,史卡老师一脸的严肃。

    在煤渣赛道的尽头处,史卡老师的手里,拿着一块秒表。今天的比赛,对于史卡老师来说,是充满了刺激『性』的。下午的比赛,能否像上午一样刺激,对于史卡老师来说,是要注意观察了。

    赛场上的变化,是瞬息万变的。一个不留神,精彩的画面,就会流失而去。对于史卡老师而言,这群孩子,可不是一般的孩子们了。尤其在出现王兵这个破校记录的孩子,让史卡老师再一次在心理上对于今天的校运会,有了一个不得不重视的理由。

    赛道上的选手,年纪不大。但就是这群年纪不大的孩子们,正在创造着传奇,突破着记录。

    “dear me!“cried miss skar.

    “哎呀!”史卡老师,叫道。

    第六跑道上的少年,这个时候跌倒了。

    在赛道的尽头,史卡老师,看到了他痛苦的表情。因为是在计时,所以史卡老师不能够向前去。今天的比赛,这个短跑项目当中,这是第一个摔倒在赛道上的少年。他是第六赛道上的孩子,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班级的,史卡老师真不清楚。

    之间,赛道两侧立马有人围了上去。

    其中,就有杰夫老师的身影。这个杰夫老师,今天没有被安排工作,这个时候倒是起了一些大作用。比竟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摔倒,是一件大事情!

    赛道上。

    ‘’someone has fallen!“said jack and sa

    “有人跌倒了!”杰克山姆,心中说道。

    此刻是比赛的冲刺阶段,他不能够分心。尽管赛道上有人跌倒,但是,对于杰克山姆来说,自己要注意到自己的步伐和节奏。

    如果不注意到自己的节奏和步伐,那对于这场比赛来说,自己将不会获得好的成绩。赛场上,有人跌倒,是比赛当中常见的事儿。查克继续奔跑,似乎没有受到其他选手的干扰。赛道上,有人跌倒,对于查克来说,似乎是没有多大的事儿一样。他飞一般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留。

    “e on! chuck!“

    “加油!查克!”

    “e on, jack and sam!’’

    ‘“加油,杰克山姆!”

    “e on! e on...“

    “加油!加油……”

    赛场边上的孩子们,在哪里大声地喊道。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那赛场上的短跑选手,就是自己的荣誉一般。只要是自己班级里的小伙伴,不管是谁获得第一,对于班级来说,都是好事儿。是的,不论时谁获得第一,对于谁来说,都是好事儿。平静之中,赛场边上的孩子们,兴高采烈地。

    这些孩子们,脸上带着高兴的表情。对于他们来说,比赛不仅仅是一份竞技项目,更是一份班级里的集体活动。赛事,在进行着。赛道两侧,班级里的孩子们,在那里说加油助威着。啦啦队的成员当中,也有着一些家长的身影。

    自己的孩子,参加比赛,作为家长能够给孩子加油助威,也是一件高兴的事儿。孩子获得了冠军,对于家长来说,是一份荣誉。这份荣誉,是脸上有着光彩。儿子获得冠军,作为父母的脸上,自然是有光彩的。另外的一个方面,就是一份平常心态,陪伴着孩子参加这次的校运会。

    这次的附属小学校运会,学校里要求学生的家长都参加,给孩子们当拉拉队,观摩比赛。孩子的成长,需要陪伴,孩子在赛场上奔驰,挥洒汗水;作为父母的家长,在赛道边上,给儿女加油助威,一家人的情感在不经意之间就凝聚在了一起。

    李明泽今天陪伴着孩子一起到这里,没有想到的是,李海涛的比赛成绩还是不错的。尽管他在一群白人、黑人,混血儿童中间没有获得预赛的名次,但是对于李明泽来说,李海涛的表现足以让他感到自豪了。

    重在参与,获得冠军更是一件好事儿。不能够获得名次,只要是尽力了,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儿!

    『操』场上。

    100米赛,正在进行着。

    今天的比赛,对于所有的人们来说,都是有刺激的,都是振奋人心的。参赛的选后,都奋力地拼搏着。这些孩子们,都是没有进过专业训练的孩子。能够在赛场上拼命的奔跑,拼命的飞驰,就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王兵没有参加100米赛,他在赛道的边上。上午的表现,很是出众。不经意之间,王兵就成了老师们眼中的特殊选手!http://www.123xyq.com/read/0/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