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体育 > 短跑天才 > 第三赛道上的少年
    131.第三赛道上的少年

    穿着蓝『色』衬衫的威廉哈维教练,今天心情不错。

    威廉哈维,指了指跑道内,一脸的疑问。朝旁边的布朗凯文老师问道,问道了王兵的一些情况。

    “is that him?“said william harvey.

    “是他吗?”威廉哈维,说道。

    “yes, that little boy.““said brown kevin.

    “就是,那个小孩儿。”布朗凯文,说道。

    两位老师的谈话,还是引起了杰夫老师的注意。是的,两位老师的谈话,还是引起了杰夫老师的注意。从他们的谈话中,杰夫老师隐约感到了,他们是在说王兵。这个孩子,在杰夫老师看来,也是一个短跑方面的奇才。

    尽管杰夫老师,也知道说王兵是奇才,有点不太真实。但是对于杰夫老师来说,王兵的体育天赋可是学校里几位老师,在聊天时所公认的。只是前段时间这个孩子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现在王兵能否在说赛场上重振雄风,获得好成绩,那就不得而知了。

    “you two are talking about the boy of the third way?“said teacher jeff.

    “你们俩说的,就是那个第三道的男生?杰夫老师,说道。”

    杰夫老师和眼前的两位朋友,说道。

    对于杰夫老师来说,眼前的两位朋友,在说话的时候,还是很有趣的。尤其,在谈论着比赛的时候。威廉哈维老师,总是能够从体育老师或者说教练的角度上,将比赛深刻地进行着剖析。这点儿,让杰夫老师深深地佩服着威廉哈维老师的学识和幽默『性』。

    “yes, that“s hi““said william harvey.

    “对,就是他。”威廉哈维,说道。

    威廉哈维,点了点头,在哪里说道。

    赛场边上,围观的人,有着众多。这些围观的人,多是小朋友们。学生们看比赛,自然是在要靠近前边站着了。靠近赛道的前边,人们能够感受到一份赛场的直观感。

    因为威廉哈维在和布朗凯文聊着王兵,所以威廉哈维在哪里说话的时候,也准备向赛场的边缘挤去。不挤的话,是看不到赛事的刺激和跌宕。哪位第三赛道的孩子,自然是威廉哈维所关注的一个重要对象。

    他伸出粗壮的胳膊,将跑道旁边的一个瘦小的男生给挤开。为了更好的观看到赛道上的孩子们,威廉哈维也是很拼的。

    “why? crowded! what crowded...“said the boy.

    “干嘛?挤!挤什么……”男生,说道。

    莫名的被人挤了一下,心情是不爽的。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儿,莫名地被人挤了一下,心情都是不爽的。那个瘦小的男生突然被人挤开,他变扯着嗓子,喊了一声。是的,心情的不爽,对于这个孩子来说,是要发泄一下的。刚想发作,转头看了一眼几个身强体壮,人高马大的老师,声音跟着就降了下去。

    在赛道的边上,李明泽也在哪里站着。他观看了自己儿子李海涛的比赛,对于王兵的比赛,自然是也想看一看的。是的,对于王强的比赛,李明泽也是想看一看的。看一看自己的孩子,在看一看王强的儿子王兵,就知道自己儿子的水平了。

    对于李明泽来说,知道了王兵的水准后,也就知道了李海涛的水准了。在田径这个短跑项目上,孩子们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因为年龄上有着关系,除了年龄之外还有着身体、训练,天赋方面的差别。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方面的差距,对于家长们来说,通过优秀孩子们的成绩分析,也就知道了自己孩子的差距所在。知道了自己家孩子的水准,就不会有什么抱怨之声,剩下的就只是追补差距了。

    『操』场上,田径比赛,即将开始!

    这个田径比赛,对于选手们来说,就是一项竞争。这个田径比赛,对于观众们来说,除了要呐喊助威之外,剩下的就是观看比赛了。娱乐『性』,也是比赛的一个功能。

    “too unprofessional.““said brown kevin.

    “太不专业了吧。”布朗凯文,说道。

    这个布朗凯文,自言自语道。说完之后,他就赶忙将目光投向赛场上。旁边的两位老师,没有说话。对于布朗凯文的言语,两位老师,都没有放在心上。方才威廉哈维让问王兵的情况,布朗凯文就开始关注第三赛道上的王兵。对于这个王兵,布朗凯文可是关注的很全面。这个时候布朗凯文,又仔细地看了看,将王兵和其它的选手进行了对比。

    他的心中,还是看好第一个男生,杰克山姆。

    和王兵不一样的地方,是杰克山姆的长相。杰克山姆长得比较干练,加上是本土的孩子,自然给人的感觉适合练习体育。是的,和王兵有所不同的地方,是杰克山姆的长相,长得像是一个田径小选手。

    看着王兵的模样,布朗凯文没有说话。

    布朗凯文摇了摇头,忍住没有说话。看着王兵一身长裤、牛仔夹克,脚下是一双运动鞋,顿时有些好笑。这个布朗凯文,看着王兵,所感受到的状态是不好的。相比较选手杰克山姆,布朗凯文更加的倾向于杰克山姆。

    在威廉哈维的眼中,他也是这样看待杰克山姆的。在威廉哈维的眼中,他早就觉得杰克山姆不错。他也是这个样子看待杰克山姆的,觉得这个选手不错!

    三名男子,在跑道边上,看上去是在做观看比赛的事儿。

    三名男子,在跑道的边上,观看着比赛,也在讨论着比赛和选手。这个比赛,可是热闹的比赛。附属小学的比赛,能够把威廉哈维和布朗凯文都吸引到了这里,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能够将布朗凯文和威廉哈维都吸引到了这个地方的原因,除了是观看校运会,还有威廉哈维向要招收运动员的想法。三名男子,在赛道边上,一边看比赛,一边讨论着。

    “how are these kids going to perform in the next game? it depends how he runs, and how she sprints! william harvey, said somewhere.

    “这些孩子,会在这个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表现如何?就看他如何去跑了,就看她如何去冲刺了!”威廉哈维,在哪里说道。

    威廉哈维,说的不仅仅是王兵,也不仅仅是杰克山姆。这两个孩子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受到的关注和其他的孩子们,都是一个样子的。威廉哈维观看了100米的预赛,接下来,在200米赛事上,他期望看到更加优秀的短跑选手出现。

    威廉哈维,在哪里说道。说话的时候,这个威廉哈维一脸的平静,他的眼睛却盯着看着比赛的赛道上。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

    比赛,让有的人,紧张;比赛,让有的人,放松。http://www.123xyq.com/read/0/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