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木叶之我是蛞蝓大仙 > 第一百三十三 那个人我见过
    柱间由于只剩下了灵魂,不用像陆一一样在地面上走着,而是可以空中飘来飘去,是在寻找恢复的办法,不如他只是好奇,柱间对生还根本没什么想法,总体来比较佛系。

    而且他这种状态也不可能接触到什么东西,只有视觉听觉连嗅觉和味觉都没有了,那些植物它也只能看完全摸不到,就算有什么机关暗格一类的东西,他也不用担心会触发。

    “所以一切都靠蛞蝓大仙吧。”柱间心中暗道,他不想让自己的情况影响到蛞蝓大仙。

    蛞蝓大仙没有手,想做点什么还是特别难的。触角的话就像是导盲棍用来看路还是很不错,想当手用还真是太难了。虽然蛞蝓大仙可以分很多分身帮他一起去寻找线索,但是在这个未知的世界也不知道哪里存在着危险,比如忽然跑出来一只野兽。把蛞蝓当口粮吃掉。

    陆一只分了二个分身,四下查看着,但是还没等他找到什么有用线索。

    一直飞来飞去,漫不经心的柱间到是看到了奇怪的东西。柱间对那个“太阳”比较感兴趣,便向着空中那个巨大的,像是太阳散发出光芒的黄色结晶体飞的过去,那个黄色结晶体乍一看是球形的,但是实际上它上面有很多很多的面组成,还好柱间不是个女人否则早就扑了上去,这东西就是一颗超级大的宝石啊!

    柱间只是想看一看里边的那个阴影到底是什么东西,并不是想把这个大钻石据为己有能。当他的灵魂穿过结晶的表面进入那个球体的时候,原本阻挡着住间视线晶体外壳,现在对他的灵魂却起不到阻挡的作用。

    柱间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是一个封印在结晶体中的男人,但是他的衣着完全和忍者们乃至于柱间所知道的服装样式都不一样。看起来倒是有点儿像寺庙中的和尚穿的衣服,着这衣服有着能拖到脚背的宽大的水袖,精致的白色石头镶嵌的腰带,带着暗纹的下摆,只是这种不知名的野兽柱间从来没有见过。

    他有着很长很长的头发,他的头发和柱间一样是黑色的,看起来很柔顺,像是在水中漂浮着,散乱的分布在这个巨大的结晶郑他相貌堂堂,皮肤白皙和斑有的一拼。身高比住间稍矮一点,大概和班差不多。身上也没有什么肌肉,看不出他是经过训练的痕迹,就连千手桃华肌肉的线条都比他明显。看起来就像一名养尊处优贵族,或者是专门进行过保养的花魁一样。

    但是在这个地方出现的人影,怎么可能就是普普通通的呢?

    柱间也被这个人都外表所折服,虽然看起来文弱,却有着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

    “这是谁?我我仿佛在什么地方见过他,他的头发……为什么这么熟悉?”柱间暗道。

    茫然间柱间回忆起他曾经在梦中看到的那个人影,就是这样的长到脚踝的黑色长发,四散漂浮着。只是当时却没有看清他的脸,他的一切都被一片白雾所笼罩,柱间一边回忆着那个遮挡着的身影,白雾慢慢的变淡直至消失,和眼前的这个形象重叠在了一起。

    “蛞蝓大仙,你快看,上面的那个球里面有个人。是我在梦中见过的那一个,不过他长得真好看,也就和斑不多吧。”柱间向陆一喊道。

    一直在寻找的救治柱间方法的陆一,对柱间的法不屑一顾,陆一对柱间的话,一向只听一半儿就好。柱间那人长得像斑,意思就是那饶确很好看。

    至于长得倒地像不像,反正人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的确长得很像。

    陆一默默吐槽:“我作为一只蛞蝓,你们人类应该都长得差不多,你能在一群蛞蝓中分辨出哪一只才是我吗?”

    而且柱间曾经和陆一提过自己的梦,陆一一直以为那个人影应该是阿修罗。因为他也是黑色长发的,柱间作为他的转世,偶然会梦到他,应该是可能存在的事情吧……

    陆一对柱间道:“你向我形容一下他的长相,我看看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

    陆一实名羡慕可以飞上和“太阳”肩并肩的柱间。

    “他的头发很长很长,大约到脚底,而且他长得很好看,对了他的衣服上印着奇怪的异兽,我根本没有见过那种东西。”

    当柱间到这里的时候,陆一就知道他可能是弄错了,虽然阿修罗的头发也很长,但是绝对不可能到脚。就算他真的想不开留了头发但是也不可能把自己的身体留在这里,他应该是早已去了净土。

    面对形容词匮乏的柱间,陆一也是无奈,好看和不好看实在是太笼统了,长头发就算每个饶头发都可以留长,比如现在的柱间。

    “你跟我他身上的画的那个异兽到底长什么样吧。”

    “他有的鹿的角,蛇的身体,而且还有爪子,看起来像一只长长的蜥蜴。”

    “你能看到他上面有几个爪子吗?不是,是他有几个脚趾头吗?”

    柱间的灵魂又飘了过去,数了数道:“只有四个脚趾头,看起来有些奇怪。为什么不是五个……”

    “这个生物叫做龙。你没见过正常,我也没见过。”

    柱间很想:“没见过你还认识……”

    “龙吗?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希望可以见见真实的龙长得什么样。”

    柱间站在那个巨大的黄色结晶体的正下方不想动,黄色的光芒让柱间的灵魂能感觉到一丝温暖,使得他不愿意离开。

    “你看那边那个影子,怎么那么像我的面纹呢?我进入仙人模式的时候,额头上出现的图案和它真的差不多。”

    “在哪儿在哪儿?”一直毫无进展的陆一激动起来。

    柱间的灵魂用手指着一处光滑石壁。

    陆一爬了过去。这次他看到了上面的图案,也不知道是不是陆一可以看到灵魂的原因。他总觉得上面的图案一直在动。一会儿变成了太极,半黑半白的样子,一会儿又变成了树的阴影明暗斑驳的样子。动着动着,上面又形成了“尺素”二字。http://www.123xyq.com/read/1/16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