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二百五十五章 诚意_神州风云之圣魔录_仙侠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仙侠 > 神州风云之圣魔录 > 第二百五十五章 诚意

第二百五十五章 诚意

 热门推荐:
    莫无双从来没有如此诚恳过,或许是大仇得报的缘故,又或许是许久未与人敞开心扉,与易苍穹的一番交谈不仅显露了真实身份,还将自己的故事给了对方。

    至于要杀策机,只是惊讶的发现报仇之后竟无事可做,已经沉沦在血海中的他,便决定将龙轩身边的那些人一个个斩尽杀绝。

    “过不了多久,三教高层必会举行会议,而策机则会去主持那个名存实亡的大周皇朝,那个时候就是动手的时机。”

    将自己的不幸遭遇出来后,见易苍穹沉默以对,莫无双便自顾自的将自己的计划了出来。

    “在这个时候杀一个神州的人高手,你是想让我成为众矢之的?”

    听完对方那奇异的经历后,易苍穹竟然完全平静了下来,没有愤怒没有惊讶,淡然的表情给了莫无双一种错觉,他们两人是有合作的可能。

    “阁下这话错了,策机一死,大周皇朝彻底土崩瓦解,三教高兴还来不及,只不过对于下人终究是要做一番交待,到时候你交出一些老弱病残来,就能堵住他们的口。”

    在莫无双的眼中,普通百姓不过是数字而已,都是可以利用和交易的对象,冷血无情只知算计的他以为,帝王全都该是这个样子,易苍穹也不会例外,可是他没想到这句话,完全触及到了对方的底线。

    “你是我帮你杀掉策机换取你的全力支持,事后拿出部分我界子民去送死赎罪?”

    到这里易苍穹突然笑了起来,“或许你的故事很感人,或许你走到这一步有自己的苦衷,但是我都没兴趣,因为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我注定不会和你合作。”

    对于易苍穹的拒绝,莫无双也有了心理准备,不过他也不在乎,就算将自己的所有秘密都出来了也无所谓,反倒有一种松一口气的感觉,既然合作不成,那便只有一拍两散。

    “那好,道不同不相为谋,后会有期。”

    就在他要转身离去时,易苍穹突然把他叫住了:“等等,我对你的那个三教会议,还是很有兴趣的。”

    …………

    当岳青山和真言和尚赶到北漠战场时,现场只留下了魔烨和禅空的气息,真言已经知道要发生什么,面容顿时变的一阵扭曲,一下就犯了佛门的嗔痴二戒,不过他也顾不得这么多了,知道自己的私生子必死无疑,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发动整个佛门,对魔族进行全面灭杀。

    “先不急,不要浪费禅空给我们创造的宝贵时间,三教必须马上召开高层会议,一论以后的战略方针。”

    见真言那急冲冲的样子,岳青山一把抓住他的手,“若是你一意孤行,不过是害人害己,更是害了禅空的一片苦心。”

    “禅空”两字终于让真言冷静了下来,良久之后恨声道:“好,三后地坛,再开三教峰会。”

    他们不知道禅空能坚持多久,但三是肯定够聊,再加上现在魔族全面后撤,这让他们很顺利的就召集齐了与会人员,同时各地的高手也在他们的号召下集结了起来,如剑宗就正式打开了封山大阵,携紫青双剑前往神都。

    只不过会议还没开始,岳青山就差点被一件噩耗所击垮。

    他的女儿岳冰清和女婿曲峰,双双陨落。

    在这场神州灾劫中,所有人都做好了赴死的准备,谁死了都不稀奇,可是曲峰夫妻并不是死在魔祸之中,而是死在了仙界。

    是人就有私心,岳青山也不能例外,在魔祸刚刚降临之时,三教再次打开了通往仙界的通道,送了一批后辈上去,策机送走了龙渊,而岳青山则送走了曲峰夫妇和曲映鸿。

    可仙界不是乐土,那里也在发生着数不清的战斗,只不过对于这一切,神州并不清楚,而岳青山在会议的一早,就收到了仙界的传音,曲峰和岳冰清为了保护女儿,不幸陨落。

    只有简单的一条消息,没有告知前因后果,没有是被何人所杀,能告诉他,还是看在他是人界的儒门教长身份上。

    可现在没有时间留给他悲伤,他必须强行调整心态,共商这抗魔大计。

    只是他们还没讨论多久,只见两道人影突然来到霖坛。

    冷千秋,别华。

    “你们来干什么?”

    虽然易苍穹一直是抱着合作的态度,但三教中还是有不少外人对他们不喜,如果没有沧澜大陆,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发生。

    面对斥问,冷千秋没有话,而是取出一个二尺见方的锦盒捧在手中,同时岳青山也止住了其他饶话头,双眼凝视来者,看看他们有何话。

    “知晓诸位在此召开抗魔会议,主上有心合作,可惜身体微恙不能亲至,特命我二人携诚意前来。”

    冷千秋完之后微微低头,将手中锦盒平举向前。

    “呵,易苍穹何等本事,竟然敢有恙,我看他是认为现在下三分,可以跟我们讲条件了吧。”

    这样满含漏洞的话自然是惹得在场之人不满,但岳青山还是抬手往下压了压,示意不要聒噪,血亲死亡的悲痛让他没心情在这方面较真,对方也派了两位顶尖高手过来,算是很有诚意了。

    “取过来吧,我倒要看看易苍穹的诚意到底有多大。”

    侍者从冷千秋手里接过了锦盒,心翼翼的督了岳青山的面前,而这个盒子也引起了与会之饶好奇,想看看易苍穹到底会送一个什么东西。

    只是当岳青山打开盒子后,瞳孔猛的一缩,神情剧变,瞬间就将其关上了。

    “易苍穹现在人呢?”

    看到岳青山那激动的模样,冷千秋依旧彬彬有礼的道:“主上身体有恙,仍在修养。”

    所有人都十分好奇盒子里装的是什么,竟让岳青山神态变化这么大,而这位儒门教长这时都不问佛道两教的意见,竟擅自做出了决定:“沧澜大陆永远是我神州的朋友。”

    “岳掌教,你知道你在什么吗?”

    此话一出,顿时引动不少争议之声,甚至还包括他儒门的学子,可面对质疑,岳青山只是一声轻笑:“你们看看这是什么!”

    完托起手中锦盒,真气微微升腾,将那锦盒炸裂,里面竟然掉出个人头。

    而那人头的主人,正是欧阳飞雪。http://www.123xyq.com/read/1/14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