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海帝殿下的小美鱼 > 楔子
    在灵界有一段传,有三块拥有神奇力量的极光石,能极速提升灵力修炼的速度,一旦将这三块石头聚在一起便能让绝世神兵显世,甚至拥有重铸地的力量。

    传中,这三块极光石来源于冥隧穴,鸿蒙灵界之时,万物之灵汇集于冥隧穴之中,演化为三块极光之石,数千年前,这三块极光石却从冥隧穴中脱落,不知去向。

    地运行的力量来自于这蕴含万物之灵的三块极光石,然而原本应该聚合在冥隧穴中的三块极光石却承受了数千年的分离,灵界正孕育着一场毁灭地、分崩离析的灾难......

    灵界大陆,石狮村。

    这个不大的村子,居住着兽变族的普通村民。

    兽变族的普通人都会修炼灵力,但在这个山村,赋高的人不多,灵力大都一般。

    兽变族人有十个灵窍,比龙族少两个,这是因为兽变族的脊背上拥有兽骨用以变幻兽形,占用了两个灵窍。

    兽变族灵力修炼的特点,是每二十级可在幻兽山猎杀一只幻形兽,吸收之后能幻化成这只幻形兽的模样且获得附加的属性。

    每一个灵窍与十条灵脉相连,当十条灵脉中灵力蓄满足以突破一个灵窍之后,灵力便提升十级。

    灵力云是由灵力汇聚而成,拥有巨大的攻击和防守力量。兽变族饶灵力云因人而异,与自身赋有关,九影火鸟,九心金钱豹,九头毒蝎这些拥有九种变化的便是顶级赋的灵力云,但龙族的灵力云都是龙形。

    灵力云的层数随灵力等级而增加,每二十级增加一层,但若突破了全身灵窍,即使灵力等级继续提升,灵力云的层数也不再增加。

    兽变族的族长组织的军队在龙腾国君打下的时候是最早支持新君的,因此在龙腾国建立后兽变族成为与火龙族、幻龙族、毒龙族、雾龙族并列的第五大族,族长也被封为旭阳王。

    在石狮村的一座普通的农家院落里,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和一名十七岁左右的少女正愁眉不展的守在一位年轻男子的床前。

    这年轻男子紧闭着双眼,脸色有些青紫,但仍难掩他俊逸帅气的容颜。

    “这可如何是好啊?也不知道这毒是什么?如何配制解药?这种木属性的毒,若是能取得海帝国的孤珍草就好了。馨儿,你在这里守着,我去看看有没有其他办法。”中年美妇紧缩眉头道。

    “好,娘,你去吧。”少女答道。

    女孩名叫拓智馨,母亲唤她馨儿。这床上躺着的年轻男子正是她的哥哥拓智俊。http://www.123xyq.com/read/1/1486/ )